逢年過節與喜慶,烏魚子、香腸總是餐桌上必備的美食,也是最有道地台灣味的拌手禮。台灣最頂級新鮮的海鮮餐廳-頂鮮,以60年淬鍊的料理經驗,嚴選台灣西岸最肥美的野生烏魚子、以及品質優良的黑毛豬後腿肉,製程堅持頂級食材的鮮香美味,以冷藏出貨宅配到府烏魚子、黑毛豬高粱香腸,讓我們在家輕鬆料理美味的食物,也是送禮極品的最佳伴手禮喔!

 

1.jpg

 

 

烏魚子與香腸都是時間醞釀的台灣傳統道地美食,在料理上也同樣可以輕鬆料理,是許多人最喜歡拿來當作伴手禮餽贈親友的美食。

文章標籤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工作、生活離不開電腦與手機,整天緊盯螢幕,眼睛過勞脖子也承受壓力負擔,在緊繃的步調生活中,無法好好放鬆,更要懂得能隨時放鬆的小撇步,美舒律使用簡單,一開包裝40℃的溫熱蒸氣立即有感,可溫熱舒緩眼部及後頸,為忙碌累積的緊繃感,帶來深層放鬆的暖流,無論睡前或是任何想放鬆的時刻,美舒律蒸氣眼罩、蒸氣晚安貼是最方便的舒緩好幫手。

 

美舒律蒸氣眼罩、蒸氣晚安貼好舒緩

 

接觸美舒律是在某天上班途中,拿到人家發放的蒸氣晚安貼一片裝試用包,當時抱持著日本熱賣嘗鮮的新奇,就在午休中簡單的貼在疲勞的後頸,一股暖暖的溫熱蒸氣包覆後頸猶如享受沙龍般的溫感spa放鬆,緩解了上午累積疲勞卡卡的脖子,在午休中能如此簡單享受舒服的溫熱蒸氣,真是辦公室裡「微放鬆」的小雀幸。

文章標籤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蘿蔔糕是年節最討喜的應景美食,看似簡單的傳統美食,曾家莊以祖傳配方以最純粹的實在用料製作蘿蔔糕,並以真空冷藏延長蘿蔔糕的保存期限,封存了新鮮風味也真實留住食材的氣香,包裝上融合草創根基對西螺的感恩情懷,以盒裝方式可任選組合,傳統蘿蔔糕、港式蘿蔔糕、傳統芋頭糕,芋粿巧,是「食」用至上的年節伴手禮,也是饕客最愛的團購熱銷美食。

 

26-1.jpg

 

 

蘿蔔糕是我們家平常最愛吃的傳統美食,而年關將近,家裡自然少不了蘿蔔糕這一味來討個「好彩頭」,而且蘿蔔糕當早餐,或小食點心都很適合,當年節伴手禮更討喜,所以就趁年前挑選有祖傳風味的「曾家莊」團購熱銷美食,傳統蘿蔔糕、港式蘿蔔糕、傳統芋頭糕,芋粿巧。

文章標籤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農業技術的進步,台灣農業也有不同面向的發展,在面對環境生態的問題與改變,希望在愛美的同時,能以愛美之力愛護這片土地,而來自台灣中部小鎮「璞草園」,就有一群親善土地的農人,堅持用「自然農法」不用任何農藥,用心種植無藥物殘留的香草原料,從清潔到保養貼近大自然,無負擔的以植物純淨本質,讓我們健康輕保養臉部肌膚。

台灣品牌推薦最純淨的臉部輕保養,璞草園植露調理滋潤組

 

 

「璞草園」(GRANGE)是台灣本土保養品牌,從種植到生產本身就是一條植物鏈,農地耕種一開始就以多樣性種植,我原以為會是一大片美麗的香草園,結果是作物、香草、雜草一起共生,這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好奇,而且這是要擦在臉上的東西,得要好好的了解才能使用上手,所以Judy就做了一點功課了解。

文章標籤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灣美容界的傳奇Trust me,you mak it !媚登峯,透過專屬的健康規畫,不讓忙碌與疲憊,拖跨我們的美麗及健康的身體,以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讓身心放鬆之外,還能感受到局部重點修飾的體雕保養,以有感的溫柔手技按摩,感受最有深度的美麗工程,讓身心都一起變美麗。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日常中忙工作、忙家庭的我,不管是身體或心理都處在壓力值的狀態,這般壓力不但讓我感覺身體血液循環慢,代謝率也變好差,肌膚也好不到哪裡去,不想讓忙碌與疲憊拖垮身體,除了簡單的走路運動,Judy也會到專業的美容美體沙龍,進廠保養一番,讓血液循環與代謝維持健康狀態 。
文章標籤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早上起床太匆忙,又不知該吃什麼好,那就來個快速早餐大進擊,顛覆早餐店基本款厚片吐司用深耕傳承30餘年的榮冠手工厚片土司,以銅板美食的價格吃到用時間蘊讓的香氣、有心意用料的口感、實在好吃多種口味的厚片吐司,在我們忙碌一天的開始,吃的營養滿滿,吃的元氣飽飽,讓我們開心無負擔的上課、上班。

快速早餐大進擊,營養元氣滿點的榮冠手工厚片土司

 

Judy和家人的日常早餐多半在家吃,也因為如此平常就會準備能快速即食的營養早餐,讓家人吃足滿滿的營養,有元氣的上課、上班出門,這次為家人準備的日常早餐,是好友呷好逗相報的榮冠手工厚吐司,這樣的早餐店經典厚片土司,就這麼成為我快速早餐的口袋名單囉~

文章標籤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步入熟齡的坎站,最怕紋路、毛孔、鬆弛等歲月帶來的痕跡問題,雅詩蘭黛綜合女性抗老的終極保養需求,專為亞洲女性打造專屬的年輕肌密無敵霜,以神級抗老的奇蹟辣木生命精萃成分活化肌膚,一瓶到位 彈、潤、澎,白天晚上都可使用,還能厚敷當保濕面膜,一瓶3用又高效,根本是超高CP值,重現超彈潤的美肌力,是我們亞洲女性命定款的全方位保濕抗老乳霜。

彈、潤、澎美肌減齡,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一瓶到位

 

熟齡階段的我,最怕乾燥紋路浮現、肌膚鬆弛,所以對於抗老保養品的需求,希望保濕滋潤佳,抗老效果夠力、不黏膩。

文章標籤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擁有素顏實力的發光肌,是不少女人所嚮往的完美肌膚,源自法國IOMA的頂級科技保養品牌,結合美容與科技,以極度科學研發,推出全新革命爆發激亮元氣保養,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讓肌膚宛如自體發光,自然呈現健康光澤的肌底狀態。

20181011_002611_mh1539188911339.jpg

 

現在美妝保養的潮流,就是要有自帶發光肌的美實力,尤其素顏最惱人的是臉色面如菜色又無光,所以Judy在保養上也是有好幾個私房保養方法,照顧自己的肌膚,尤其法國女人的法式保養哲學,Less is More沒有過度濃豔的妝容,在每日生活中精心保養,使皮膚自然呈現澎潤有光的肌底狀態,這是多麼令人喜歡的膚質,所以不管到什麼年紀也都要有容光煥發的好氣色。

文章標籤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熬過一整個熱辣辣的夏天,即使每日瓶瓶罐罐地辛勤保養,還是無力使黯淡無光的菜氣色退散;「我的健康日記 SPF淨皙精華錠」以全新進化論食料保養,一袋抵多瓶,將高純度圓酵母精華穀胱甘肽,明星級成分積雪草、印度醋栗,搭配高單位維生素C、B2、B3、B5,由內到外隱形保護X透亮補給,輕鬆食回透亮感的好氣色

我的健康日記 SPF

 

度過嚴酷的夏天,緊接著秋老虎發威,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大,整個新陳代謝也跟著變差,一臉厭世氣色,讓人看了好累好憔悴,每日勤做保養外加面膜也不夠力解救,不想被冠上大嬸稱號,Judy這回可是特別加了最新的食料保養,而且還不用花費一大筆錢與時間,超高CP值輕鬆讓我找回透亮的好氣色喔~

文章標籤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體肌膚暗沉又粗糙,總感覺洗不掉的尷尬黑,來自美國鑽石保養品牌,Forever Flawless 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具有獨特的彩紅色彩與果香氣味,以珍貴的死海海鹽融合油潤豐富的精油,能溫和的帶走身體肌膚老廢角質,使肌膚光亮柔滑,更在洗澡的同時用最療癒的味道、最夢幻的色彩,讓身體去角質更具極致沐浴的享受。

 

告別身體肌膚尷尬黑,Forever Flawless 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

適當的去角質也是健康肌膚的保養基礎,所以要想身體有沽溜光滑的觸感,平日身體去角質的保養功夫當然不能少囉~

文章標籤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