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這次針對UNT2017年春夏太陽光感‧光指彩釉,刻意留了指甲為姊妹們試色與2步驟打造類光療分享,當我拆開包裹,我真的定格了幾秒,接下來的心情,就是不受控的歡呼尖叫,因為Judy拿到的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指彩顏色,正是時尚界色彩權威PANTONE,宣布的2017年度流行10色中的其中2色,草木綠及尼加拉藍,這顏色到底有多能引起大家的話題,看看(藍色大海的傳說中),帥氣的李敏鎬也穿上了草木綠的毛衣,如此清新脫俗,如此陽光,怎能不吸引姊妹們的眼球呢?

跟著Judy閃耀開箱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裝在六角蜂巢式的包裝盒內,加上高彩度色系搭配,這樣的包裝感就像小禮物盒,會有收禮物的喜悅感覺,整體上Judy覺得包裝很年輕,很親民時尚。

20170324_680.jpg

 

跟著Judy閃耀讀指語

 

我好喜歡UNT將每一瓶太陽感.光指彩釉像是賦予它生命一樣,有著獨特的指甲名,還有像是透過指尖傳達內心想法與渴望的指語。今天的心情如何呢?不好說的心情,何不彷讓UNT太陽感.光指彩釉來說這會是我們姊妹們的心情代表號。

 

20170324_155127_mh1490367916194.jpg

 

 

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

 

指甲語: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20170324_6805.jpg

平行時空 < NV395 >

指甲語:祇要她快樂,我不必是快樂的理由。某個平行時空,我們相擁,比繁星閃耀。

20170324_6802.jpg

 

跟著Judy閃耀試色

 

NV380(美好困在心底) 這款像是躺在春意盎然的草坪,給足自己滿滿正能量顏色的草木綠,Judy覺得UNT太陽感.光指彩釉的指彩濃稠度很順滑,輕輕薄擦一層就已經超顯色了 。

 

20170323_6807.jpg

 

 

 

微動手指指甲透出珍珠光感的光澤度,而且Judy的素甲,原本有一條條明顯的直線紋,指甲上色之後甲面外觀變得光滑許多,再上第二層,Judy原以為會呈現推疊感的厚重死板顏色,結果甲面顏色更加扎實顯色與飽和感。

 

20170324_6808.jpg

 

 

這款顏色讓我的手變得好白好長喔,若是姊妹們想要有纖纖玉手,可以放大膽的擦上NV380(美好困在心底)草木綠這款顏色, 讓忙碌的雙手得到溫柔呵護,NV380(美好困在心底)會定格熱望的顏色。

20170323_233149_mh1490371979606.jpg

 

NV395(平行時空) 尼加拉藍是2017橫掃全球的冠軍色,Judy覺得尼加拉藍會讓手指的表情變得很優雅的顏色。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平整的刷頭只要輕刷,就能很輕鬆的均勻上色了,對於手殘的我來說,使用上超順手不用刻意小心翼翼的上色。

 

20170324_200421_mh1490374264878.jpg

 

 

刷上NV395(平行時空) 尼加拉藍,它的光澤是帶有寶石感的光澤度,刷上二層像是陶瓷上的彩釉顏色,完全展現高階鎖色的效果,更潤更顯色了,這款讓我的指甲像是戴上珠寶一樣的光澤閃耀。

 

20170324_68011.jpg

 

 

 

我發現NV395(平行時空) 尼加拉藍,在視覺上會讓指甲瞬間變長的感覺,不細緻的手也變得好柔美,是一款會讓辛苦的雙手變得很柔美,好療癒會定格熱望的顏色。

 

20170324_201804_mh1490374417813.jpg

 

 

NV380(美好困在心底)的草木綠及NV395(平行時空)的尼加拉藍,原先Judy的想法是這2款指彩擦上去會好看嗎?也許你也這麼想...

 

 

20170324_11.jpg

 

所以Judy沒有做任何的彩繪以單色試色,NV380(美好困在心底)草木綠、NV395(平行時空)的尼加拉藍,這2款UNT陽感.光指彩釉適合的年齡層很廣,不僅限於年輕妹妹擦喔!

 

20170324_12.jpg

 

 

即使是大齡女子也駕馭的了這2款指彩,因為這2款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會讓我們展現活潑、隨性、創意、時尚感的顏色,就算是上班擦上NV380(美好困在心底)的草木綠及NV395(平行時空)的尼加拉藍,也不會有任何的違和感,有的只是讓人定格熱望的眼神。

 

20170324_68020.jpg

 

 

跟著Judy持續閃耀

當我花時間細心擦上為自己精心挑選的指彩,最怕發生3不1沒有的事,不易乾、不顯色、不持久,沒有省時間(對一個要忙工作、忙家庭的的我來說,時間的掌握很重要)

Judy總在忙完所有的事情,利用睡前才趕忙刷上指彩,但往往醒來迎接我的是,你好糊 你好糊 你好糊喔!原來我擦的是假裝乾的指彩,真的是GG了我。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讓我發現它乾的的速度很快,Judy有一次急著出門,就趕在出門前8分鐘內上完指彩又做光療馬上搞定出門,這當中沒有發生讓我GG的事,所以我更加肯定我愛上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

 

20170324_213228_mh1490379201593.jpg

 

 

跟著Judy閃耀做光療

 

沒時間上美甲沙龍,又想要有美的讓人閃耀的美甲,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的組合,最適合像Judy一樣,忙工作又忙家庭的姊妹們,只要2個步驟,花短短的時間, 輕輕鬆鬆,快乾、高顯色、高持久的閃耀美甲就會在你指尖上囉。

20170324_68023.jpg

 

跟著Judy步驟來

 

我們的指甲面一定要清潔乾淨,然後輕晃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

step1: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均勻薄擦,建議姊妹們刷2層,可以增加指彩的飽和度,指甲的前緣稍微輕刷一下,可以讓指彩更持久。

 

20170323_14.jpg

 

 

 

Step2:UNT太陽感.光指彩釉乾燥後,均勻薄擦UNT太陽釉亮保護膠 ,我會刷上2層,指甲前緣稍微輕刷一下,可以增加指尖的耐磨程度。

 

20170324_15.jpg

 

 

2步驟就完成趨近類光療的指甲,不需要反覆的照LED燈耗時等待,UNT太陽釉亮保護膠採用歐洲專利聚光配方,只要家裡的光源就能夠自然硬化指彩讓指彩更光亮色澤彩度也更高顯色,UNT陽釉亮保護膠如同手機貼膜可以讓甲面有一層防護,指彩也更持久耐刮、光亮色澤。

20170324_163311_mh1491014608483.jpg

 

除此;我發現UNT陽釉亮保護膠也讓我的指甲比較不容易產生莫名的小裂痕,無端的勾到衣服的纖維或是頭髮,甲面上如同陶瓷品上一層釉的光亮色澤,而且甲面的觸感好光滑,會不自覺的摸著甲面,讓我的心裡有一種舒服感的fu~

 

20170324_182126_mh1490382695264.jpg

 

 

Judy忙碌中持續閃耀

 

帶著一雙會閃耀的美甲,Judy開始忙著安全帽外觀的拼貼改造,這其中拿了磨砂紙又磨又搓,上石膏、上色,忙完這個還要忙家事洗洗刷刷的,我的手好忙碌啊!每天這樣折騰,一般的傳統指彩到第2天就已經出現大的斑剝狀況,顏色更是掉漆的讓人看了豪無質感,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在持久度上可撐到5-6天左右(底下照片是斑剝的甲面的狀況),指彩的光澤度還是不錯的,大致上不會有很大的斑剝現象,還是可以再美一下,若是要卸除,一般的去光水就能輕鬆的清卸乾淨了。

 

149038437006119.jpg

 

 

 

這是Judy第一次使用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它讓我全新感受到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的指彩美好經驗,而且這2款的顏色我非常喜歡,也非常對應到今年的流行色,很推薦忙碌的姊妹,在選色上的參考,擦上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會讓自己的指尖上,增加閃耀親民的時尚感喔!

 

2步驟打造類光療與試色分享,希望姊妹們會更喜歡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的完美組合,在忙碌的生活中,花短短的時間,為自己打造讓人熱望定格的指尖魅力吧。

 

瀏覽更多 ➤➤ 關於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商品詳細訊息

20170324_212403_mh1490392009424.jpg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