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節奏又高壓的生活,為了節省時間完成更多事,往往三餐不定時,更別說還要每日五蔬果,這讓原本解便跟吃飯一樣簡單的事,演變成2-3天才解便一次,腸胃也常常脹氣,有時肚子看起來就像懷孕3、5個月,還會時不時地放個屁,嗯嗯不順暢讓人心情不美麗~

 

DR.纖(益曼博士纖)

 

 

 

 

我們都知道,對於容易便秘、腸胃不舒服的人,其實最好的方法是多攝取膳食纖維,但是Judy因為外食機率多,加上生活忙碌,往往飲食無法均衡的情況下, 偶而會選擇一些即泡即食的高纖補給品,不無小補的補充纖維,一解我蹲馬桶的人生大事。

 

DR.纖(益曼博士纖)

 

 

所以平時會將DR.纖(益曼博士纖)放入包包,隨時提醒自己要攝取膳食纖維,DR.纖(益曼博士纖)是益曼生醫為益曼中醫相關企業,結合益曼中醫20多年臨床看診經驗與醫學專業背景,研發無多餘添加物,對人體有益的高纖補給品。
 

DR.纖(益曼博士纖)

 

DR.纖(益曼博士纖),清爽簡單的外盒包裝,一盒8袋裝,一袋以足夠份量18g裝填,輕巧方便的讓我好攜帶,隨時都可以及時補充膳食纖維

DR.纖(益曼博士纖)

 

 

DR.纖(益曼博士纖)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是腸道好菌的營養源,還添加了綜合乳酸菌幫助腸道有好菌,雙層營養照顧好我的腸道,人家說「腸道好、人不老」可見腸道健康對我們身體極為重要。

 

DR.纖(益曼博士纖)可見

 

外盒包裝與袋包裝成分標示清楚之外,還有食用方法,一天一次,每次一包,不過自己的身體最知道狀況,還是要依個人的狀況,去做適度的份量調整。

DR.纖(益曼博士纖)外盒包裝與袋包裝成分標示清楚之外.jpg

 

 

Judy  平日飲食就是低纖維,腸子平時也沒什麼在蠕動,若是一次補充足夠份量的膳食纖維,往往腸胃蠕動不適又脹氣,水分攝取不足的話便便會更不順暢,反倒適得其反。

DR.纖(益曼博士纖)

 

所以Judy會用循序漸增的方式半包至一包,還有膳食纖維和海綿一樣,有吸水的特性超會吸水的,可吸約50-200倍以上的水,所以平日2000cc的水不夠看了,更何況平日喝不到水量2000cc的人。

DR.纖(益曼博士纖)

 

到底要喝多少水才夠呢?

DR.纖(益曼博士纖)內外包裝很貼心的都有標示,依衛福部建議:「每公斤體重需要30cc的水分」,也就是你的體重去X30,答案就出來了,若還是不清楚,就留言給我吧!

DR.纖(益曼博士纖)

 

 

所以,姊妹們記住;「吃膳食纖維、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充足的水分才能使DR.纖(益曼博士纖),發揮最好的功率,否則到時一肚子便便不舒服,別說Judy沒說喔~

 

美人新貴開箱DR.纖(益曼博士纖)

 

 

袋包裝打開是一股綜合清新的果香味,粉狀的細小顆粒,用200cc溫水沖泡,細小顆粒好沖泡即泡即食。

DR.纖(益曼博士纖)

 

攪拌均勻後,帶一點點的濃稠度,流動性佳不結塊。

DR.纖(益曼博士纖)

 

DR.纖(益曼博士纖)

 

口味上有點鳳梨+蘋果的果汁味道,就像是喝水果茶口感非常好入口,喝起來很滑順又不會太甜,大口喝完,再補充300cc的溫水。

美人新貴開箱DR.纖(益曼博士纖)

 

 

喝完之後,就可以慢慢享受腸子咕嚕咕嚕的感覺,我們長期久坐辦公室很少在運動,但最起碼讓自己多吃些膳食纖維,讓腸子稍作一些微運動,對自己身體健康也有幫助。

 

美人新貴開箱DR.纖(益曼博士纖)

 

另外,姊妹們別偷懶用500cc的水直接沖泡,DR.纖(益曼博士纖)裡面成分含有菊苣、小麥纖維、蘋果纖維、水溶性膳食纖維、洋車前子、綜合乳酸菌等,是腸道所需的營養源與增加好菌的營養素,請按照一定比例方式飲用,才能讓腸道得到最佳的幫助。

DR.纖(益曼博士纖)

 

這是DR.纖(益曼博士纖),歷時13個月,經過21次以上不斷反覆試驗與特殊配方的完整配比,還是乖乖的按照DR.纖(益曼博士纖)附上的貼心叮嚀來做,總共有5大要點,不過最重要就是「吃膳食纖維、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就對了。

 

 

DR.纖(益曼博士纖)

 

健康原則:每天飲食進多少出多少,均衡飲食膳食纖維不能少,良好的健康習慣,持之以恆,才能擁有美好又健康的腸道人生。

 

 
DR.纖(益曼博士纖)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