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人的天性!女人追求美麗目標,不僅臉蛋要顧,身體保養更是不能少。日本最新泡浴美容法,PUTY氫美人彈漾肌水素泡泡浴,透過日本專利鎖氫技術,讓皮膚嫩白、有彈力,由內而外展現自然美、健康美,更在忙碌的生活中,完美享受水素泡泡浴,帶來的身心美麗與放鬆。

日本夯泡浴美容,PUTYF氫美人水素泡泡浴.jpg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工作與家庭的緊湊生活與壓力,常常搞得自己筋疲力盡,所以當忙亂了一天或是繁忙的一周工作結束後,Judy就會為自己精心安排泡澡美容,讓自己舒適地享受泡浴時光,帶給自己紓壓、美容與煥然一新的感受。

PUTY水素泡泡浴以純淨、美麗,提升居家健康泡浴的生活品味.jpg

 

 

這次不例外就趁著假期,來給自己不一樣的泡浴美容享受,就是現在日本櫻花姊妹間超夯話題的水素泡泡浴,順便也告訴姊妹們,這個日本最新的水素浴技術,已經引進來台了囉!所以我們現在和櫻花姊妹一樣在家就能享受泡湯樂趣,Judy也因開元國際邀稿,有機會與姊妹們分享日本最新水素浴技術,我的初體驗 PUTY氫美人水素泡泡浴。

 

PUTY人水素泡泡浴,在家就能享受泡湯樂趣.jpg

 
 

日本泡浴美容新概念 美麗健康又紓壓

PUTY氫美人水素泡泡浴,是日本也是美容界最新技術的泡浴美容,PUTY包含了Pure與Beauty也就是美麗健康的結合,PUTY以安心健康讓我們以純淨、美麗,提升居家健康泡浴的生活品味

 

PUTY水素泡泡浴是日本也是美容界最新技術的泡浴美容.jpg

 

 

時尚泡浴精品 櫻花姊妹的為之瘋狂的水素

Tiffany藍、白色包裝色系,很符合潔淨、健康、放鬆的美容新概念,再加上雙層式的紙盒包裝,有別於一般的泡浴產品,整體上非常有質感也很專業,從外觀看根本就是時尚泡浴的精品,也難怪櫻花姊妹為之瘋狂的水素泡浴,接下來PUTY還有什麼玄妙之處,現在就讓姊妹們一一看下去吧!

 

PUTY水素泡泡浴讓日本櫻花妹為氫瘋狂.jpg

 

三大獨家日本專利設計

專利一 PUTY水素發生專利盒

這盒裏頭以珍珠棉袋裝的是日本專利設計的水素發生專利盒。

 

日本專利設計水素發生專利盒.jpg

 

 

造型像肥皂盒又像迷你浴缸,上面、側邊有H2的字樣,56個大小一致的孔洞再加上側邊2條孔洞,這些特殊孔洞與特別的流線造型,都是經過角度設計的專利。

 

PUTY水素發生專利盒,日本專利設計孔洞可提高水素溶解效率.jpg

 

PUTY水素發生專利盒,造型流線與孔洞是專利角度設計.jpg

 

 

PUTY水素發生專利盒主要是藉由專利設計的孔洞,可以產生大小均勻的水素泡泡,並且提高水素泡泡效率及均勻擴散在浴缸水當中。

 

PUTY水素發生專利盒,日本專利設計孔洞可均勻擴散在浴缸中.jpg

 

我發現水素泡泡發生專利盒有個特別處,就是在底部有加重設計,可以完全沉入浴缸水中,就不會像黃色小鴨一樣漂來漂去,可以讓水素泡泡在浴缸水中達到最好的效果,而且還很環保可重複使用。

PUTY水素發生專利盒可重複使用.jpg

 

另外,還有個貼心與預防危險的扣環設計,能防止幼童手指深入,材質本體也使用耐高溫110℃的ABS樹脂材質,所以小孩在家中享受泡浴樂趣的同時,也讓做媽媽的我們多了一份安全感。

PUTY水素發生專利盒扣環設計,能防止幼童手指深入.jpg

 

專利二 PUTY水素發生劑

另一盒用了鋁箔包分別包裝二樣專利品,其中一包是藍色糖果包也就是傳說中,是遇水會不斷生成水素泡泡的發生劑,會不斷在浴缸水中循環,搭配專用的精華液,讓泡浴享受更加舒服。

 

日本專利設計水素發生劑、水素專用精華液.jpg

 

還有提醒姊妹們,這個藍色糖果包水素發生劑是一次性,遇水使用過後可就不能再使用了喔~

PUTY水素(氫)泡泡浴的水素發生劑,遇水會不斷生成水素(氫).jpg

 

專利三 PUTY專用精華液

獨家的精華液特殊成分,輔助泡浴發揮4大美容保濕、柔白、彈力、肌膚透亮成分,在泡浴的同時還可將水素泡泡敷在臉上、身體、髮尾,達到一泡三用美肌、潤膚、護髮的保養,這樣泡浴的時間從頭到尾都保養到了,省時間之外一點都不浪費水素泡泡浴。

 
 水素泡泡浴日本獨家精華液,4大美容保濕、美白、彈力、肌膚透亮成分.jpg
 

 

中日文對照說明 步驟簡單超方便

包裝上雖然幾乎是日文說明,姊妹們勿擔心、勿害怕看不懂如何使用,因為在包裝內附有中日文對照的使用說明,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來開始享受我的PUTY氫美人水素泡泡浴吧!

 

PUTY水素泡泡浴包裝內有附中日文對照的使用說明.jpg

 
 

居家享受日本泡湯樂趣  PUTY氫美人水素泡泡浴

浴缸放溫熱水的同時,先倒入一半的專用精華液,讓水龍頭或蓮蓬頭的水流衝擊產生泡泡。

 

水素泡泡浴專用精華液倒入一半量,讓水龍頭或蓮蓬頭的水流衝擊產生泡泡。.jpg

 

 

浴缸水約8分滿時,打開水素發生盒放入水素發生劑,剩餘的專用精華液以S型倒入水素發生劑上。
 
 PUTY氫美人水素泡泡浴,日本原裝進口.jpg
 
 
最後扣上水素發生盒的扣環,放入浴缸水中的底部,水素發生盒會不斷的湧出啵啵的水素小泡泡,如此畫面就像是浴缸在吹泡泡非常的有趣。
 

PUTY氫美人水素泡泡浴,獨家專利技術.jpg

 

就在不一會的功夫約莫5分鐘左右,水素泡泡就充滿整個浴缸,告訴姊妹們~此時浸浴在溫暖的水素泡泡裡,可是最佳的好時機喔!透過水溫讓毛孔撐開的同時,水素泡泡浴小分子親膚高滲透的特性,可以深入潔淨肌膚。

PUTY氫美人水素泡泡浴|水素發生盒不斷湧出水素(氫)小泡泡.jpg

 

如此濃密微細的水素泡泡,讓Judy就像是被一片珍珠雲朵擁抱著,腦中忽現希臘美神維納斯(Venus)的海水珍珠泡泡畫面,如此的想像空間真的美呆了,也把一整天繁忙鬱卒的心情都變美麗了。

PUTY氫美人水素泡泡浴,水素(氫)在30分鐘內可維持最佳的濃度.jpg

 

日本專利的水素泡泡浴技術,將4大精華液4大美容精華液成分,透過比微米載體幫我們把精華液帶入深層,提升身體肌膚的保濕度,這樣整個身體就像是浸浴在美容精華液裡,這可說是最美麗的奢華享受,平時沒法做到全身保養,就用泡的來保養既全面又方便,這樣我的肌膚就可以更加的滋潤有光澤。

日本專利的鎖氫技術PUTY氫美人水素泡泡浴.jpg

 

PUTY水素泡泡浴藉由水的溫度,泡泡很微細如同按摩的小幫手,讓我的毛細血管微微的小刺激,將平時久坐辦公室循環不良的我,透過溫熱的水與水素泡泡的作用下,促進新陳代謝,為了不浪費這一湯水素泡泡浴,我的私房美身工具體刷怎樣都要來幫忙一下囉~

PUTY水素發生劑產生的「氫」分子,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jpg

 

現在整個空間瀰漫了水素泡泡浴,清新淡雅的薰衣草香氛,逐漸舒緩身心,現在全身如雲輕飄飄的,完全進入屬於自己的放鬆時刻,姊妹們~再忙也要留一點時間和自己相處喔~
 
PUTY水素泡泡浴 空間瀰漫了水素(氫)泡泡浴的清新淡淡薰衣草香氛.jpg

 

沒想到洗澡滋潤整個身體以後讓我非常驚艷,肌膚好水嫩光澤,以往泡完澡肌膚總會伴隨著乾澀現象,在水素泡泡浴的作用下,讓身體如同鑰匙般鎖住水分,肌膚自然而然的保有水嫩肌的好膚感。

PUTY水素泡泡浴,讓身體如同鑰匙般的鎖住水分.jpg

 

所以越是親膚的東西就越要選擇好的, PUTY氫美人水素泡泡浴擁有專利技術親膚高滲透獨家精華液配方,可以緩解身體的壓力,還能幫助肌膚保持健康美的狀態,用水素泡泡浴泡出的嫩白、彈力、透亮感,相信會讓姊妹們~真心愛上自己的身體。也別忘了母親節送上別出心裁的PUTY氫美人水素泡泡浴,給母親大人水噹噹又健康的泡湯假期。

 

瀏覽關於 ➤➤PUTY 氫美人官方網站

瀏覽關於 ➤➤PUTY 氫美人水素泡泡浴粉絲團專

 

 

PUTY水素泡泡浴用「氫」泡出肌膚嫩白、彈力、透亮感.jpg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