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擁有彈潤美麗的肌膚嗎?來自日本Kanebo集團,「EVITA艾薇塔」以「植萃原生力」從植物萃取滋潤配方,將珍稀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及多胺α導入「紅玫瑰潤澤系列」「黑玫瑰緊緻系列」,鎖定因年齡增加產生的肌膚乾燥、無光澤、無彈力的困擾,為肌膚注入豐沛水潤,重回油水平衡的健康肌膚。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肌膚綻放彈潤美麗.jpg

肌膚陷入沙漠,請種下一株玫瑰,讓肌膚彈潤美麗如同玫瑰般的嬌潤玉滴,如此說不是要姊妹們動手種玫瑰花,而是EVITA 艾薇塔黑玫瑰系列,呵護我們的肌膚日常,所以肌膚第一步的保養程序,當然要先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水囉~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為肌膚注入豐沛水潤.jpg

 

抗齡保養銷售冠軍1的保養品牌「EVITA 艾薇塔」

我的保養櫃裡的新鮮貨黑玫瑰緊緻化妝水,雖然是開架品牌,但它的身家背景可厲害了,它來自Kanebo集團,連續15年榮登日本開架抗齡保養銷售冠軍1的保養品牌「EVITA 艾薇塔」,台日同步上市 ,以植萃源生力為訴求,2大保養系列「紅玫瑰潤澤」「黑玫瑰緊緻」,改善我們因年齡產生的肌膚乾燥、無彈力、無光澤所產生的問題。

 

EVITA 艾薇塔,抗齡保養銷售冠軍1的保養品牌.jpg

 

 

 

黑玫瑰緊緻系列以高貴質感黑玫瑰為象徵,化妝水有著黑色玫瑰花外膜襯托瓶身。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系列,以高貴質感的黑玫瑰為象徵.jpg

 
 
在退去黑玫瑰花外膜後,顯露一襲華貴透明黑的瓶身,上下有著不同的玫瑰花圖騰,高雅有質感加上又親民的價格,讓我也能和代言人長澤雅美一樣,用玫瑰植萃的力量來好好照顧我的熟齡肌膚。
 

艾薇塔黑玫瑰緊緻系列,用玫瑰植萃的力量來好好照顧我的熟齡肌膚。.jpg

 
黑玫瑰緊緻化妝水「滋潤」「極潤」滿足不同抗齡需求

黑玫瑰緊緻系列,在化妝水上就分別細分了滋潤與極潤2種質地,在這之前Judy趁著春日把自己的皮膚照顧的還不錯,所以依現在的膚況選用了滋潤質地的化妝水,若有些姊妹們的肌膚屬於極乾燥,可選極潤的化妝水,當然也可以2瓶一起交替多元運用,不管哪一種就依自己的膚況、需求來選擇不會太困難的。

 

received_1993273950703100_mh1525088342599.jpg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極潤」.jpg 

 

 

因為是熟齡對於越是基本的保養程序,在選擇上不會馬馬虎虎的帶過,所以在第一道保養程序,會特別在意有沒有保濕,有沒有美肌成分,因為這攸關能不能提升後續保養吸收的續航力。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系列,改善因年齡增加產生的肌膚無光澤、無彈力的問題.jpg

 

 

珍稀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延續保養吸收續航力

黑玫瑰緊緻化妝水,以珍稀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為主要配方,所以打開瓶蓋時,優雅的玫瑰清香,讓我心裏可是百般願意,用這世界公認的優質玫瑰品種,好好寵愛自己的肌膚。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以珍稀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為主要配方.jpg

 
 
不僅如此,玫瑰的保濕與潤澤效果,也是公認對肌膚有幫助的成分喔~有了珍稀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為基底,再加上多胺α植物潤澤保濕配方,肌膚第一步保養程序,就已經打下了保濕與潤澤的續航力基礎了喔~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多胺α從植物萃取的滋潤配方
 
 

3大植萃原生力提升肌膚緊實美肌力

黑玫瑰緊緻化妝水(滋潤),除了有別於一般化妝水的功能外,EVITA 艾薇塔對於因年齡而產生的無彈力、無光澤的肌膚問題,還選用高麗人參,黑棗、酪梨生命力與抗氧化強大的植萃精華,並添加澳洲堅果油,可幫助肌膚深層潤澤。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系列選用3大植萃原生力.jpg

 
 

在使用黑玫瑰緊緻化妝水會特別感受到它的柔滑濃潤質地,與一般化妝水液態劑型很不一樣,肌膚像是有一層柔潤的水感膜,多了豐潤的觸感,這樣濃潤的保養成分,其實也是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這個對於熟齡的我來說極為重要,因為油水平衡的健康肌膚,是緊緻彈潤肌的根基。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jpg

 

 

這麼有深度的化妝水,即便我後續保養只單擦一瓶霜,後續保養的滋潤也非常給力。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肌膚不僅潤澤發光,也看起來多了緊實度.jpg

 

 

油水平衡的肌膚不僅潤澤發光,也看起來多了緊實度,所以黑玫瑰緊緻化妝水是有保濕、有美肌成分深度的抗齡化妝水喔~

 

20180428_090410_mh1525493614622.jpg

 

 

第一步保養程序下功夫,後續保養續航力更持久

想要後續保養續航力更持久,越是基本的保養程序也不能馬虎的喔~所以當我洗完臉之後,總會下點功夫在第一步的保養程序上,不僅後續保養加乘也讓保養品的效能更持久。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讓後續保養續航力更持久.jpg

 
 
臉部清潔完成後,將黑玫瑰緊緻化妝水適量的倒入化妝棉裡,輕擦全臉肌膚不僅可以讓肌膚潔淨,對於平常有在上妝的我,可再一次提升肌膚的潔淨度,也是肌膚保濕的預備保養工作。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有保濕、有美肌成分深度的抗齡化妝水.jpg
 
 

之後再將黑玫瑰緊緻化妝水適量倒入掌心,用撫按的方式讓黑玫瑰緊緻化妝水完全吸收。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讓肌膚多了豐潤的觸感.jpg

 

 

肌膚在有了豐潤的水分後再進行保養,能讓後續保養更加分也能有超持久的續航力,這是Judy平日第一步保養程序的小方法,分享給姊妹們參考囉~

 

 

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能讓後續保養更加分.jpg

 

隨著年齡的增加,一旦肌膚的油水平衡不再是黃金比例,那真的是無光澤、無彈力的讓肌膚走下坡快速老化的命運,EVITA 艾薇塔運用植物的強大力量,幫助肌膚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才能養出緊緻光澤的美肌力,姊妹們~就讓我們的肌膚一起綻放彈潤美麗,如同玫瑰般的嬌潤玉滴。

 

瀏覽關於 ➤➤ EVITA艾薇塔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vita.taiwan

 

艾薇塔黑玫瑰緊緻系列,讓肌膚綻放彈潤美麗.jpg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