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分季節性亮白嗎?其實肌膚黑色素活躍不分季節,肌膚藥亮白保養更不能分季節,源自瑞士SUR PUR瑞貝斯,結合瑞士珍貴純淨成分及高規科技研發技術,將新一代超持久溫和的亮白效能,注入SUR PUR瑞貝斯美白系列,讓肌膚自然呈現淨透亮白的美肌力。

 

SUR PUR瑞貝斯美白系列|呈現淨、白、透、亮的美肌力。.jpg

我們都知道紫外線無孔不入也不分季節,所以亮白保養更要放遠目光,不分季節而且要一年四季持續性的保養,尤其邁入熟齡的我,黑色素代謝猶如龜速的緩慢,肌膚就像是蒙上一層黑紗,不僅沒了光澤,更害怕淪陷為大嬸等級的疲憊肌。

不分季節的美白肌力,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jpg

 

後天所累積的陳年色素與暗沉蠟黃,該如何循序漸進的逆亮白,這可是要每天持續保養的接力賽呢~Judy向來不追求逆天膚色的白,而是以溫和循序漸進的方式來保養,以及安全的成分,讓肌膚自然呈現健康膚色。

SUR PUR瑞貝斯美白系列|肌膚自然呈現健康的膚色.jpg

 

崇尚天然、純淨保養 美肌保養超越專櫃等級

Judy最近使用了瑞士SUR PUR瑞貝斯全效極淨美白系列,以崇尚天然、純淨保養為美肌哲學的品牌精神SUR PUR瑞貝斯,肌膚美肌保養的效能不僅超越專櫃等級,而且還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到物超所值,來自瑞士原裝美容專業保養的效果。

 

SUR PUR瑞貝斯美白系列|勻亮淨白超有感的美肌效果.jpg

 

 

2大長效退黑因子 養出勻亮嫩淨白肌

以瑞士天然純淨品質,及最新科技研發技術,將2大獨家長效退黑因子「Melfade®-J」「AA2G注入SUR PUR瑞貝斯美白系列,讓我這個肌膚像是蒙上一層黑紗的肌膚,在每日保養中可以很溫和、不刺激,養出勻亮嫩白超有感的好膚質。

 

 

 

  SUR PUR瑞貝斯美白系列|溫和、不刺激養出勻亮淨白超有感的美肌效果5.jpg

 

 

全效美白淡斑精華

Judy非常喜歡這罐帶有瑞士高級質感的味道,這股好聞的味道讓我感覺到肌膚也變得高級起來了呢!在化妝水之後進行保養,以滴管吸取全效美白淡斑精華,Judy會直接將精華滴入肌膚,不管是要輕壓全臉吸收或是要重點局部加強輕拍保養,都能掌控到位照顧好我的每一寸肌膚。

 

SUR PUR瑞貝斯美白系列|可塗擦全臉或是要重點局部加強保養.jpg

 

好吸收、輕潤柔滑、零負擔

將全效美白淡斑精華輕輕按壓全臉,這瓶好像是化妝水加上精華液的質地,非常好吸收又不黏膚,肌膚多了輕潤柔滑的觸感,沒有太多的負擔,非常適合當作密集調理精華防護肌膚,另外也可搭配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一起使用,可以想輔相乘照顧好肌膚。

 

  SUR PUR瑞貝斯美白系列|質地輕潤柔滑.jpg

 
 

尤其Judy靠近眼部有一些小斑點沉澱,會塗抹全效美白淡斑精華在眼部肌膚,以指腹輕拍的方式重點加強,雖然使用說明上是要避開眼部肌膚,但是Judy在使用的過程中,很溫和也不刺激眼部周圍肌膚,反而使肌膚更加柔嫩,而且零死角的做到由內到外的保養,不過姊妹們~若要擦在眼部肌膚,還是要依自己肌膚的狀況,衡量是否可用於眼部肌膚在重點使用。

 

SUR PUR瑞貝斯美白系列|零死角由內到外肌膚嫩白.jpg

 

 

2大退黑因子左右護法 肌膚健康不染黑

姊妹們~別看它小小一瓶,這個小白瓶裡的2大亮白因子「Melfade®-J」「AA2G」,可以使肌膚均勻膚色除此還有維生素B3衍生物、維他命B5能讓肌膚底子變健康,一旦膚況變好了肌膚自然有光采,透亮白就跟著來!

 

SUR PUR瑞貝斯美白系列|肌膚底子變健康自然就不易染黑.jpg

 

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

這瓶質地很輕透滑順,全臉塗抹不僅能夠立即被肌膚吸收,而且長效鎖水磁石的特性,讓我的肌膚多了保濕力的潤膚感,肌膚有長效鎖水的保濕力,肌膚透亮白才更有力,好喜歡肌膚一直水潤潤又能進階調亮膚色的感覺。

 

SUR PUR瑞貝斯美白系列|質地很輕透滑順.jpg

 
 

24小時耐力持久嫩白、透亮

同樣與全效美白淡斑精華都具有衛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熊果素,及新一代維他命C亮白成分,讓我的肌膚更能24小時耐力持久的嫩白、透亮,而且肌膚細緻滑嫩的延續力也是超持久,只要肌膚細緻透亮了,感覺上就是多那一點健康勻亮的年輕感覺喔~

 

SUR PUR瑞貝斯美白系列|早晚皆可使用,溫和不刺激.jpg

 


我們知道陽光對肌膚的傷害,總會想盡辦法做到最佳的防護,但是就算是我們躲在屋內不曬太陽,肌膚的黑色素仍舊繼續活躍,若加上肌膚防護不夠,肌膚底就容易埋下大大小小數不盡的色素沉澱,所以在平日就需要做好保養,才能防堵這些黑客霸佔肌膚,影響了我們的美麗。

 

康是美跟Tomod’s現貨販售中~

瀏覽關於 ➤➤ 瑞貝絲官方網站

 

SUR PUR瑞貝斯美白系列|讓肌膚嫩白亮.jpg

 

 

SUR PUR瑞貝斯美白系列,列入在每日的保養中,早晚皆可使用,溫和不刺激,就算是一整天不上妝出門,我的肌膚也顯的嫩白亮膚喔~

所以姊妹們~亮白保養可不能再分季節性,每日持續呵護的保養肌膚,才能換得健康自然淨透亮白的美皮膚,姊妹們~一起為我們的肌膚加油吧!

 

SUR PUR瑞貝斯美白系列|不分季節的美白保養.jpg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