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得好嗎?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3C產品的過度使用等,常導致我們的睡眠品質變差,影響身體平衡的健康狀態,Pi balance 百巴倫以「健康就是來自身體的平衡」為出發點,藉由大自然中電氣石的能量,加上Touri-on的離子矽化技術,導入各產品中釋放天然的負離子元素,讓生活忙碌的我們透過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提升健康睡眠品質,找回身體的平衡。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

我們都知道睡眠對女人極為重要,這關乎到我們的美麗與健康,但是每當工作壓力大時或是頭痛的老毛病又犯,總會讓Judy無法入睡,就算是睡著了也是處於CP值超低的睡眠品質,隔天更是處於疲睏狀態,精神不濟的樣貌可說是讓我毫無氣質可言了。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

 

 

 

根據專家臨床研究及醫學推薦,以自然健康的面對失眠的方式中,大自然中的空氣負離子被稱為空氣維生素,是對睡眠有益的益眠因子,所以若是能睡在高含量負離子的大自然環境中,是多麼美好的事,但偏偏我就是現代人生活,要每天接觸大自然中的負離子,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啊!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

 

還好拜科技所賜,讓Judy有機會體驗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將大自然中的電器氣石與多種天然礦物質,以Touri-on的離子矽化技術,製造具有功能性的負離子產品,不僅可釋放 一定量的負離子以及遠紅外線,這樣對於長期或是短暫性的睡眠障礙的現代人來說,讓我們不用爬山涉水接觸大自中的負離子,每天都能有雙重能量與雙重效能的負離子枕墊的照顧。

 

美人新貴開箱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以透明的PVC盒包裝,外觀呈顯很有質感的意境圖片,看到這睡美人的圖片,姊妹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想立馬就睡在負離子枕墊上呢?,別急!晚點在讓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來助我們好眠之力吧!先來看看它還有哪些新奇的東西。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

 

 

關於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的商品資訊,在背面都標示的很清楚。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以OPP自黏袋裝入,裏頭附有中英文折頁的說明書。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

 

從產品技術與如何運作、重點好處、負離子的簡要說明、各類負離子商品相關說明等,都詳實說明的非常清楚。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小折頁說明說有各類負離子商品相關說明.jpg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產品品項從衣飾、寢具、辦公室、保健,甚至連毛小孩用的負離子寵物墊都有,總之產品很生活化也很齊全,若是姊妹們~想要更快速了解Pi balance 百巴倫的相關訊息,可先至官網了解喔~

瀏覽關於 ➤➤ Pi balance 百巴倫官網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成分含有大自然中的電器氣石與多種天然礦物質,但是整個材質非常的輕量,若是出差或旅行都方便我們攜帶,這樣不管到哪都能睡在有負離子與遠紅外線的枕墊,讓自己出門在外也能有好的睡眠品質。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觸感類似毛巾,但纖維織法卻比毛巾來的緊密扎實,觸感也比毛巾柔細許多,就算是側睡不用擔心會讓臉部肌膚不舒服,所以拿來墊在午安枕上面也非常適合喔!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

 

 

負離子枕墊有非常好看的Logo小標籤,就連標籤背面也都有官網的網址,還有包邊也做的很緊密,每個細節處都做得很仔細,很喜歡這樣好質感的負離子枕墊。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

 

 

另外在背面處還加了黑色圓點的止滑墊,可以防止我們在睡覺的過程中滑動,這樣我們才能完全接觸天然負離子與遠紅外線的雙重能量,幫助我們的睡眠更有有品質。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

 

Pi balance 百巴倫有負離子與遠紅外線雙效能的枕墊,是非常少見的,最主要能讓自己睡得好醒了也不昏沉,睡眠好心情也就清新愉快了~
 
美人新貴開箱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
 
 
另外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還有讓我很有感的事,幾天前大姨媽來腹部悶脹疼痛超不舒服的,我就順手將負離子枕墊放在腹部,沒想到居然有很好的紓解效果,就如Pi balance 百巴倫的實測影片裡一樣,Pi balance 百巴倫可以讓血液循環有所改變,而我的腹部才能有暢快的舒服感,雖然Pi balance 百巴倫沒有這樣建議使用負離子枕墊,但我覺得一物多用,也才能發揮產品的使用價值與體驗的心得。
 

Pi balance 百巴倫產品實測影片

 
 
 
隨著生活型態的多樣化,讓我們常會有睡眠品質不佳的狀況,而導致身體出現異常的困擾,雖然負離子被醫界認可,主宰我們健康的元素,也有助於我們的健康睡眠,但是我們的居家和工作環境卻都處於負離子稀薄的狀態,所以在日常中藉由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讓我們在睡眠可以很親近負離子元素,幫助我們提升睡眠品質,更為自己找回身體健康的平衡,去面對新的每一天!
姊妹們~就讓我們夜夜都能睡的美好又滿足,也更加睡的美麗健康。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枕墊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