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要多喝水,保健康美麗,更不能少了涼夏必備好物,2018夏季最有感,可拆式保冷瓶〈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讓飲品保冰又可當保鮮杯裝水果、蔬菜棒、沙拉,真空雙層不銹鋼杯身還可做冰壩杯,7款繽紛顏色陪我們度過艷夏,擁有繽紛亮麗的好心情。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每日上班外出的第一瓶水,就是自製的水果水或咖啡,包裡永遠會有水瓶這個必需品,通常我的水瓶功能都只是裝水或飲品,所以除了攜帶方便,還要能好清洗不留悶臭味,是我基本挑水瓶的條件,當然也要有高顏質的設計。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不過Judy也用過幾個很不OK被打入冷宮的水瓶,我不是「水瓶控」實在是還沒找到屬於我的菜,但今夏〈日本mosh!〉推出的膠囊保冷瓶,小巧可愛的造型,還能瓶多用可拆式,保冰又保鮮,可當冰壩杯使用,成為涼夏我最愛不釋手的保冷瓶。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jpg

 

 

mosh!〉膠囊保冷瓶500ml350ml的容量,Judy個人偏好大容量的500ml,大罐欸喝的比較多的概念囉~

姊妹們~若想了解更多,底下有相關連結,提供給姊妹們參考。

 

瀏覽關於 ➤➤DOSHISHA FB粉絲頁

瀏覽關於 ➤➤ DOSHISHA 官網

 

圖片來源日本DOSHISHA官網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Judy夏季就愛白來涼夏,從簡約外盒的樓空設計,可以清楚看到我的命定款白色膠囊保冷瓶。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可拆式的保冷瓶說明,在外盒與裡面說明書,都有簡單易懂的圖解說明,看圖就能輕易上手。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看到膠囊保冷瓶本尊,有一個很大的「!」非常吸引人,很有白色驚喜的喜悅感!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上層透光、下層不透光的瓶身有浮凸〈mosh!〉Logo,底部也很有質感標示製造編號,這樣簡約風格的白,很可以讓我隨意自在的妝點在生活中,讓白色膠囊保冷瓶成為我的涼夏生活美麗元素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其實每日喝水是最平常不過的事,可是〈mosh!〉膠囊保冷瓶,讓我對喝水這件事似乎也變的可愛,更迸出好玩因子來增加生活樂趣,如〈mosh!〉吊卡上寫的品牌概念「驚喜你的生活!」

選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以往用過的水瓶,都是口徑小、清洗也不便利,很容易有衛生上的疑慮,尤其是不透光的水瓶,常會留下讓人難以忍受的悶臭味,〈mosh!〉膠囊保冷瓶構造,上層是Tritanao美國食用級材質,強度高、抗刮耐用,透明透光可看到裏頭裝入的飲品、水果底下不透光瓶身是日本與美國食用材質安全標準製程,真空雙層SUS304不銹鋼設計,保冷不結霧,瓶身不冒水珠,手握不濕答答。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可拆式的瓶身,大口徑輕鬆方便清洗之外,瓶蓋以及上層的矽橡膠也能方便拆開清洗,完全無死角的清潔溜溜。

美人新貴開箱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洗完之後自然晾乾,完全透風透氣,再也不用怕有難聞的悶臭味,〈mosh!〉膠囊保冷瓶好條件的構造,當然就成為我隨身攜帶保冷瓶的正宮娘娘。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mosh!〉膠囊保冷瓶,我除了用來裝水、裝飲品,它還能一瓶多用,可裝蔬果、沙拉當保鮮瓶,這比中規中矩的保鮮盒造型來的輕巧好攜帶,而且蔬果還很保鮮不走味,最重要的事不會有一般保鮮盒會留下食物的混雜異味。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這樣功能性強大的膠囊保冷瓶,讓日常的保冷瓶增加了很多豐富性,以及樂趣生活,簡單手調一杯好喝的香橙藍莓氣泡水,是我艷夏最愛的健康手搖飲品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將香橙藍莓氣泡水放入500ml的膠囊保冷瓶中,不加冰塊的情況下,保冷效力更是1小時8°以下,不管是喝的、吃的,每一口都透清涼讓人好消暑。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將它放在包包內出門外出,攜帶方便又小巧,既使裏頭裝了冷飲平躺放在包包中,再也不用擔心飲料會滲漏,或是冷飲冒出過多的水珠,將包內的東西搞得濕答答讓人困擾,可見〈日本mosh!〉獨家工藝,就連細節處都不馬虎,好有貼心感。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炎熱夏季想要輕食用餐,自製簡單的蔬果條或是手卷壽司,放入膠囊保冷瓶中超適合的,還能更加保鮮不流失蔬果風味,每一口都鮮脆好吃。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姊妹們~看看我的午餐,既使簡單的手卷壽司,是不是看起來就是很不一般,有一種新創意的時尚健康饗食的FU~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工作疲累時想要喝一杯冰鎮咖啡提神,不需要頂著大太陽外出購買,也不需要使用繁雜器具,膠囊保冷瓶就可做冰壩杯來使用,DIY簡單做冰鎮咖啡。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將膠囊保冷瓶下層放入一些冰塊,再放上濾掛式咖啡手沖,see~輕輕鬆鬆鬆就完成一杯咖啡店裡,好喝又冰涼的日式冰鎮咖啡,這是Judy涼夏提神最不能少的飲品。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每日帶水瓶上班已成為我的習慣,隨時給自己「水」一下,但是多喝水保健康的美麗日常,也要有好條件的水瓶,〈mosh!〉膠囊保冷瓶,可拆式、一瓶多用,不管飲品、蔬果、零食都能讓我帶著走,保冷又保鮮的功能,還可當作保鮮瓶來使用,是上班族也是職業婦女的我,不在只是簡單的帶一般水瓶,而是hen時尚環保、hen時尚健康的〈mosh!〉膠囊保冷瓶。

優惠資訊:

7/1~7/31凡購買復古風電刨冰機就送350ML保冷瓶乙支(贈品隨機出貨,不提供挑選顏色)

網上通路:

愛料理https://market.icook.tw/products/mosh

 

C Channel: http://91.cchanshopping.com.tw/SalePage/Index/4399747

 

Momo: https://goo.gl/ZUPzG6

 

門市通路:

台隆、DOSHISHA專門店(新店家福2F)、BRUNO生活選務店(信義Att4FUN3F)

 

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涼夏系保冷、保鮮〈mosh!膠囊保冷瓶〉,在炎炎夏日是我日常上班攜帶最有感的保冷瓶,姊妹們~也快快來選你的命定款膠囊保冷瓶吧~

美人新貴開箱日本mosh!膠囊保冷瓶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