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即食「享食尚滴雞精」,常溫喝、加熱喝,都好喝!完全沒有腥味,全國第一完整產銷履歷認證的「滴雞精」,食安把關最高標準,以獨家禽類粗蛋白萃取專利技術,高溫高壓滴出純正黑羽土雞的雞隻精華,提供高達18種優質的胺基酸與膠原蛋白營養,超高CP值「滴雞精」,讓生活忙碌的我們輕鬆「享」生活、「食」安心、「尚」健康。

享食尚滴雞精

 

喝「滴雞精」已是現代保養的新趨勢,不論是坐月子補元氣、生病營養補充、或是日常保養維持體能,似乎都少不了它,又因為明星藝人、電視劇力推,幾乎就快變成全民運動了,不過Judy還真是沒給它喝過,主要是怕會像雞精一樣腥味很重,但是身邊喝過滴雞精的人都說好喝,味道和雞精是有天穰之別,這讓Judy好是心動想力馬體驗「滴雞精」的好。

享食尚滴雞精

 

適逢立秋的節氣,是女人保持年輕最好的補身時節,以往總會學著母親大人一樣準備食材及各種中藥材來燉補,但是這次Judy要來不一樣的食補,就是用「滴雞精」給自己存元氣美麗,也是給家人健康活力最好的「輕食補」。

享食尚滴雞精

 

既然以「滴雞精」輕食補當然就要符合自己需求,Judy是個活脫脫生活忙碌的現代人,所以「滴雞精」除了要有高營養價值、低熱量之外,當然也要能方便食用,才能給身體最好的照顧與營養

享食尚滴雞精

 

在看到自己喜歡的時尚教主藍心湄代言,「享食尚滴雞精」的廣告,抱著粉絲心態自然就會特別關注,而且令我訝異的的是這個「滴雞精」可常溫保存不需要冷凍,這和我知道的冷凍滴雞精很不一樣,能夠即食飲的「滴雞精」對我來說就真的很方便,當然在這立秋節氣怎能不用它來「輕食補」補養身體呢~

享食尚滴雞精

 

雖然「享食尚滴雞精」有名人加持,卻是謹守高規品質層層把管,一點都不含糊帶過,並且透明化一條龍履歷追溯體系,也就是從原料、生產、製程、包裝,任何一個環節都不能少,如此繁瑣嚴格檢驗的流程,這在台灣有完整的產銷履歷認證比例不到5%,而「享食尚滴雞精」卻是全國第一個TAP完整產銷履歷認證的「滴雞精」,也是全國把關食安最高標準。

享食尚滴雞精

 

更厲害的還符合清真品質保證認證,這是對「原物料」檢驗極為嚴格的單位,「1年1簽」且必需接受不定時的抽檢,一旦品質不符規定,可是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沒收標章。

享食尚滴雞精

 

擁有多重嚴格安全的檢驗認證,我們可以更放心的健康享用,若是姊妹們~還想了解更多關於滴雞精食材源頭到相關包裝銷售,在外盒上只要掃描一下QR CODRD,就可以清楚知道每一道環節的產銷履歷喔~

享食尚滴雞精

 

這一包45ml的「滴雞精」高達18種胺基酸,總體涵蓋超過我們人體8成的胺基酸,是我們身體主要的營養來源,如此豐富的胺基酸是具有高營養價值的「滴雞精」。

享食尚滴雞精

 

有這般高品質的營養,主要來自富含營養密度高的「黑羽土雞」,以及如同智慧豪宅的飼養環境,結合綠能環保智慧化監測環境,隔絕汙染避免禽流感,吃的也很健康添加益生菌、小球藻營養液,提高免疫力,更是聽古典樂長大的黑羽土雞,這樣吃得好、住得好快樂成長的雞隻,當然個個頭好又壯壯囉~

享食尚滴雞精

 

「享食尚滴雞精」以精選耐高溫食品級鋁袋裝入,無添加防腐劑的情況下,不需冷凍可常溫保存2年之久,而且新鮮度和冷凍一樣的新鮮,平常食用只需將鋁袋放入保溫杯或馬克杯,加入熱水以隔水加熱3~5分鐘即可食用,這比冷凍的滴雞精更加方便食用也好攜帶,到哪都能帶著走的「滴雞精」,也能立馬給足身體所需的營養。

享食尚滴雞精

 

撕開切角口,姊妹們~看看這澄澄琥珀色的「滴雞精」,像不像平常我們在家燉煮的雞湯,不過這是完全沒加一點水,採用全國獨家禽類粗蛋白萃取專利技術,以高溫高壓滴出雞隻精華,完整保留黑羽土雞的營養質量。

享食尚滴雞精

 

滴雞精」的氣味香醇比雞湯來的濃郁,卻沒有雞精厚重的腥味,沒想到常溫喝會那麼好喝,口感香醇不油膩,經過日本離心技術去除油脂,讓我們喝滴雞精是無負擔、零膽固醇,而且喝到嘴唇邊能感覺到有黏稠感的豐富膠質,這根本是喝滴雞精順便補膠原蛋白了,每100ml膠原蛋白含量有5200mg,足夠我們身體所需要膠原蛋白的量

瀏覽關於 ➤➤TVBS SHOP

瀏覽關於 ➤➤ SUPERBUY

瀏覽關於 ➤➤ 享食尚粉絲團

 

 

 

美人新貴開箱享食尚滴雞精

 

 
早餐前空腹一包享食尚滴雞精,提供營養補足精力,不過在這之前可以先喝杯溫水暖暖胃再喝滴雞精,每天早晨為自己與家人,隨手就能來一包享食尚滴雞精,打好健康、美麗,精力元素,零負擔又快速方便的做好「輕食補」。
 

享食尚滴雞精

 

根據「國際營養」報告與營養師指出,「滴雞精」是營養完整的補充品;想食補不一定要買隻雞來燉補,「享食尚滴雞精」有完整的產銷履歷認證,純正的雞隻營養精華,隨手即食吃到的不只香醇美味,還有健康美麗的保養,對生活忙碌的我們是最有效率也是高CP值的「滴雞精」,姊妹們~就一起隨手即食「享食尚滴雞精」,一起保有元氣美麗與最佳的年輕力。

美人新貴開箱享食尚滴雞精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