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來就是要享受舒適無感的生活!衛生棉界的愛馬仕「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全球首款液體衛生棉,利用液體材質以高壓技術轉化成如記憶棉般的Q彈,3D fit完美貼身,符合身形不位移、不側漏,加上10倍的瞬吸力,吸後不厚重、不回滲,棉片表層依然乾爽,讓哪個來完全不悶濕,更棒的是只有0.3cm超薄透的零存在感,就是要哪個來無安全無負擔。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每每生理期「好朋友」來訪,總讓我超挫的度過那幾日,最怕不經意的一個動作就引發爆漿災情,時時處在紅色警戒的狀態當中,加上又悶又濕的感覺,心情與身體真的很不美麗,為了破除與好朋友之間的不舒服、難相處的魔咒,Judy這次特別為「好朋友」準備了超高討論度、人氣熱賣的超貼身好物「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之前對於「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是只聞其名卻不見其人,因為有好一陣子似乎都在缺貨當中,我覺得它真夠了解我們女人心事,知道我們最愛超輕薄,就愛無感覺,所以利用了液體材質讓我們那個來沒感覺,這也難怪會被許多姊妹愛好者瘋搶常常缺貨當中。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不過Judy最近逛生活精品館,發現架上終於有滿滿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真讓人興奮,這樣就能很方便地隨時入手這個超高人氣熱賣的「液體衛生棉」。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連超市及隔壁7-11也都有舖貨上架,所以還沒體驗過「液體衛生棉」的姊妹們~可以很方便就近入手體驗,哪個來沒感覺「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無感體驗,若還想要有更大優惠的體驗,姊妹們~也不妨連結底下的網路商城逛逛囉~

購買資訊

5入$578 狂降78折

 

PChome ➤➤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B7I

 

Yahoo  ➤➤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5389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Judy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有日用24cm、日/夜用27cm、超長夜用31.7cm各10入,這3款用開封後好封回的紙盒包裝裝入。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裏頭的液態衛生棉包裝完全是拿得出手,一點都不會令人覺得尷尬反而很有普普風具有時尚感的貼身小物,每種都有屬於它的圖騰,這樣「好朋友」來時,看到這麼有療癒的圖騰,繁雜的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了,難怪會深得女人心被瘋傳為「衛生棉界的愛馬仕」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讓

 

 

 

在知道「液體衛生棉」上市時,原先只是抱著好奇嘗鮮的心情來體驗,後來我發現「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真的很厲害,能夠全球首創利用液態材質,高壓轉化壓縮如同類似記憶棉材質,這完全顛覆我以往使用過的衛生棉體驗它給了我全新前所未有的無感衛生棉體驗,強大的吸收力、超強彈性、輕薄服貼,讓我用過就回不去了。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液體衛生棉」手感輕壓就像是記憶枕一樣有回彈力,同樣是「棉」的質地,傳統衛生棉完全是死棉少了彈性,「液體衛生棉」QQ好摸的觸感對待我的敏感私密肌也非常親膚細緻,不會有粗粗的摩擦感覺喔~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液態衛生棉」整個外型上我覺它是一個很優雅與流線感的衛生棉,這與傳統衛生棉上有類似小尿布的外型有極大的不同,而且棉片上有許多肉眼看得到,而且可以透視到底層的小洞洞,在這麼多的孔洞之下,居然有黑洞般強大的10倍瞬吸力。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生理期經血來潮時,棉片就像是黑洞一樣瞬吸,將經血吸到棉片底層才擴散,讓我擺脫以往大量洩紅又悶又濕的感覺,棉片表層完全很乾爽。
 
那個來怎麼沒感覺,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讓我好無感!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10倍瞬吸力果真不簡單,看看這片底層完全鎖住液體不反滲、不侧漏,吸收效果超好的,而且棉片依舊超輕薄不厚重,讓白天上班的我、晚上熟睡的我,帶給我超無感的好自在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以往使用過的衛生棉,最讓我困擾的是在我工作時,因為久坐而經常變換坐姿,有時還需要外出頻繁走動,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導致衛生棉扭曲變形滲出暴紅,讓陌生路人提醒的GG冏態,但是現在「液體衛生棉」完全解決我這方面的困擾。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真心喜歡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帶給我服貼又舒適的感覺,3D fit如記憶棉般的Q彈力,加上棉片尾端3D fit凹槽設計,能隨時掌握我每個動作的身體曲線,坐、走、跑、跳、躺,不管什麼動作,有超威猛的3D fitQ彈力,棉片就是不扭曲變形,完全貼合身形超服貼。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好自在液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如此完美的貼身護衛,厚度也只有0.3cm超輕,那個來一點都不用怕會外漏暴紅,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如同隱形般的讓我度過有始以來最無感的生理期。好朋友來的那幾日,不僅心情複雜,身體也無法盡情自在的活動,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全球首創3D fit超貼身(不變形扭曲)、10倍瞬吸力(不厚重悶濕)、0.3cm超輕薄(輕薄透氣),如此完美如神隱般的照護,簡直沒有存在感

 

購買資訊

5入$578 狂降78折

 

PChome ➤➤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B7I

 

Yahoo  ➤➤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5389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讓我在生理期可以很自信、很無感的自由自在不受限的活動,那個來就是要舒服的無感生活,讓心情與身體就是很美麗,姊妹們~哪個來就一起過零存在感、超無感的舒適生活吧~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