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一整個熱辣辣的夏天,即使每日瓶瓶罐罐地辛勤保養,還是無力使黯淡無光的菜氣色退散;「我的健康日記 SPF淨皙精華錠」以全新進化論食料保養,一袋抵多瓶,將高純度圓酵母精華穀胱甘肽,明星級成分積雪草、印度醋栗,搭配高單位維生素C、B2、B3、B5,由內到外隱形保護X透亮補給,輕鬆食回透亮感的好氣色

我的健康日記 SPF

 

度過嚴酷的夏天,緊接著秋老虎發威,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大,整個新陳代謝也跟著變差,一臉厭世氣色,讓人看了好累好憔悴,每日勤做保養外加面膜也不夠力解救,不想被冠上大嬸稱號,Judy這回可是特別加了最新的食料保養,而且還不用花費一大筆錢與時間,超高CP值輕鬆讓我找回透亮的好氣色喔~

 

我的健康日記 SPF

 

和姊妹們分享~讓Judy翻轉厭世氣色的就是「我的健康日記 SPF淨皙精華錠」,將日本の人美活概念,以「透亮補給X隱形保護」,美麗加乘由內而外全新進化論的食料保養,養出真正透亮感的美實力

我的健康日記 SPF

 

SPF淨皙精華錠以白色、蒂芬妮藍相間色系的鋁箔夾鏈立袋包裝,外觀整體很清新,包裝容量是90錠,每日三次,一次1錠,剛好約一個月的份量。

我的健康日記 SPF

 

這樣一袋含有植萃精華、高單位C、高單位B群,一袋抵多包的方式,非常方便也好攜帶放在包包內,就算是出國或旅行這樣隨手一袋出門,也能輕鬆補充美麗因子,更不費力的做好由內而外的保養。

我的健康日記 SPF

 

SPF淨皙精華錠是統一集團旗下的藥妝品牌產品,在包裝上有詳細完整的標示、食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項、有效日期等,也有提供官網訊息查詢,讓我們對產品可以更加的了解,而且透明詳盡的資訊,才能放心與安心的食用,也為我們的健康美麗多一份保障。

瀏覽關於 ➤➤SPF淨皙精華錠官網

https://goo.gl/hdGxzb

 

退我的健康日記 SPF

 

SPF淨皙精華錠是全白的錠劑,聞起來與口味上沒什麼味道,所以姊妹們~不用擔心有苦味,而且小小一碇很好食用,Judy是每日餐後搭配開水每次一錠,這樣分次補充更有益吸收,也能簡單的輕鬆食回透亮感好氣色。Judy覺得長的美不美不是重點,只要有健康透亮的好氣色,也能有撐住顏值的美實力,尤其最近一直被同事說我穿白色衣服特別好看,連不認識的銀行櫃員小姐也誇我好氣色,讓我的心情都不自覺的變美麗了~

我的健康日記 SPF

 

其實會被關注的原因是SPF淨皙精華錠,別看它小小一錠,裡面含有5重透亮精華,這才是帶給我淨透亮好氣色的主要關鍵

 

美人新貴開箱我的健康日記 SPF

 
 

SPF淨皙精華添加了高純度圓酵母萃取精華的穀胱甘肽,是好氣色的營養素來源,所以想要有女神光的好氣色,這一味絕對是不能少,尤其我這樣的熟女,熬夜又晚睡,以及處在壓力的狀況下,穀胱甘肽容易流失,也難怪一臉厭世貌,怎麼塗塗抹抹都很難補救。

我的健康日記 SPF

 

所以在三餐飯後已習慣會來一顆 SPF淨皙精華錠,幫助補充穀胱甘肽,我發現以往熬夜讓我看起來慘兮兮,居然還能有透亮光澤,而且還莫名的好有精神,氣色透亮加上精神好又清新,整個人都好有氣色光采喔~

美人新貴開箱我的健康日記 SPF

 

除了穀胱甘肽,還有神隊友相助的美麗成分,印度醋栗維繫青春美麗的重要成分及維生素C+B2+B3+B5透亮補給,加上雷公根、薏仁精華注入強大的隱形保護,讓我能輕鬆的擁有面若桃花的好氣色。

 

我的健康日記 SPF

 
 
SPF淨皙精華錠讓我恢復健康、均勻透亮好神采,現在上妝也不用刻意打highlight補光,淡淡的妝感就很有光澤,而且上妝也變的輕薄細緻又服貼了喔~
 

 

瀏覽關於 ➤➤我的健康日記FB

 

SPF淨皙精華錠哪裡買

實體商店:康是美、屈臣氏

網路商城:MOMO、YAHOO各網路賣場

 
美人新貴開箱我的健康日記 SPF
 
 
壓力、年齡、飲食、環境等,這些狀況會讓我們新陳代謝變慢,從無形中慢慢的累積,如黑色薄紗一層層疊加,氣色也隨之蕩然無存,所以由內而外的食料保養SPF淨皙精華錠,能促進新陳代謝機能,為美麗注入滿滿的美實力,還能散發青春光感的好氣色。姊妹們~一起跟Judy加油Hold住淨透亮的好氣色吧~
 
美人新貴開箱我的健康日記 SPF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