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容界的傳奇Trust me,you mak it !媚登峯,透過專屬的健康規畫,不讓忙碌與疲憊,拖跨我們的美麗及健康的身體,以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讓身心放鬆之外,還能感受到局部重點修飾的體雕保養,以有感的溫柔手技按摩,感受最有深度的美麗工程,讓身心都一起變美麗。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日常中忙工作、忙家庭的我,不管是身體或心理都處在壓力值的狀態,這般壓力不但讓我感覺身體血液循環慢,代謝率也變好差,肌膚也好不到哪裡去,不想讓忙碌與疲憊拖垮身體,除了簡單的走路運動,Judy也會到專業的美容美體沙龍,進廠保養一番,讓血液循環與代謝維持健康狀態 。

美人新貴至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體驗美身按摩課程

 

姊妹們~一定聽過「Trust me,you can make it!」這個深值人心的廣告金句,不用我多說大家一定聯想到了媚登峯,因為之前工作地緣的關係較為熟悉,所以Judy就安排周休假期到市府店的媚登峯,要來好好享受及進廠保養。

最有感的溫柔手技,媚登峰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

 

在市政府捷運站往基隆路一段的方向走,市府店就在遠雄國際中心的B1,從外面就會看到醒目的媚登峰形象看版及招牌,由樓梯往下走到B1,整個空間光線充足,牆面與地面也整潔新穎,光是在外頭就展現了迎賓寬敞的大氣風格。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進入店內整個大廳與櫃檯,如同五星級飯店大廳的格局,簡直是入住飯店的fu~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而且大廳中央閃耀的水晶吊燈、黑色光亮的大理石地面、馬賽克大理石拼花牆面,整個大廳體現法式時尚藝術的氛圍。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再加上服務人員氣質與接待給人感覺很不錯,讓Judy打從心底喜歡,心情也跟著放鬆許多。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因為是初次到媚登峯,店內的副理便引導我填寫顧客健康諮詢表,並且針對我的狀況做專業諮詢。

 

美人新貴至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體驗美身按摩課程

 

 

我的生活作息較不規律,加上大部分時間是坐著工作,難免疲勞又壓力大,於是副理推薦體驗我做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這是離心方向的淋巴引流按摩,可放鬆緊繃的肌肉及紓解壓力,另外還能帶動因為久坐下半身停滯不前的末梢循環,減少浮肉現象的產生,讓身體肌膚彈性緊緻,所以還有局部重點修飾的保養,這個課程把我需要的都包括了,所以等等一定要好好的享受囉~

 

美人新貴至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體驗美身按摩課程

 

 

了解課程內容之後,副理還安排營養師為我測量身體組成分析與諮詢,媚登峰真的好專業,不管從臉部、身體都能提供給我們以健康為基礎的專業課程。

 

美人新貴至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體驗美身按摩課程

 

 

這台身體組成分測量儀好厲害,能測量的數值項目真多,包含基礎代謝基準值、BMI身體質量指數、體內年齡、水分、骨量、肌肉量、體脂肪率、內臟脂肪等級、生理等級。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透過營養師分析與建議,我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質量狀況,這樣對於往後的身體保養也能憑藉這些數值,做對身體有益的保養與健康的管理。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接下來的20分鐘美身體雕保養課程體驗,由美容師引導以及後續按摩流程的服務,在體驗課程之前,美容師引導我將個人物品放置在附鎖的置櫃內,櫃內也準備乾淨的毛巾、浴衣,一次性紙褲跟浴帽,沖澡淋浴時,只要將貴重物品及淋浴所需要的毛巾放入紅色籃子,就可以拎著去淋浴間囉~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這個空間環境完全是屬於我們女性放鬆的私密空間,許多姊妹都會直接在這更衣或包裹毛巾悠閒的自由走動。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若是不習慣在更衣櫃環境空間更衣的姊妹,這裡也有隱蔽式的個人空間更衣室,絕對讓姐妹們很放鬆又放心。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這裡有許多的VIP房間,在房間外的走道上巧妙的運用法式風格沙發,營造出貴族氣息的休息空間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每一處都充滿了美感,眼前的一切裝飾都代表著一份用心及貼心,不管是佇足在哪個角落,靜謚的環境讓人很優閒自在,將疲憊與壓力一一在這得到撫慰與解放。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整個環境空間真的超寬敞,除了VIP房還包含了游泳池、蒸氣烤箱,健身運動區等、在台北寸土寸金,要找這般大的女性專屬空間還真是少有。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我真的好想一一拍攝分享給姊妹們看,但因為許多顧客在這個空間環境活動,礙於隱私Judy只能帶姊妹們~看看美容師幫我安排的VIP 8號房囉~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VIP  ROOM是舒適寬敞的環境風格,房內也貼心的備好溫潤的花茶,床上更放置討喜的百合花,增添了房內活潑的氣氛,另外在置物櫃內,也備有浴袍與毛巾提供我們使用。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在體驗按摩課程之前,美容師很細心的先幫我測量紀錄手部、腰部、腿部的尺寸。

美人新貴至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體驗美身按摩課程

 

體驗美身按摩體雕保養雖然只有20分體驗,但是從一開始的副理諮詢、營養師的身體質量分析建議,到美容師這裡的環節,每一個步驟都在為我們建立管理身體健康的規劃,唯有掌握最精準的數據,才能發揮課程的實質作用與成效,如此專業真的讓人信賴。

美人新貴至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體驗美身按摩課程

 

身體用的按摩油是葡萄籽油調和單方的薰衣草與紅柑精油,能幫助身體的循環與放鬆,隨著精油散發怡人的香氣讓心情好放鬆愉悅,躺在這溫暖的按摩床上,完全溫暖我整個身體也溫暖我的心,真的好貼心將床預備加熱,讓這個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更加的溫馨有溫度感。

美人新貴至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體驗美身按摩課程

 

體驗的時間雖然只有20分鐘,美容師精練純熟的溫柔手技,以循序漸進不疾不徐的節奏進行按摩,身體不管是腿部、背部、手部每個部位的痠痛點都按摩到位。

最有感的溫柔手技,媚登峰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

 

還有我最在意的腰腹肉多多的部位,美容師更以溫柔有深度的揉捏方式做局部重點修飾的按摩。

美人新貴至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體驗美身按摩課程

 

按摩力度均勻深層,不但釋放了身體的疲勞壓力,也被動式的幫助身體的循環代謝,整個感覺既舒服又放鬆,擁有6年資歷的美容師姿潔,按摩功夫很札實一點都不馬虎,她真的太棒了

美人新貴至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體驗美身按摩課程

 

課程體驗結束後,美容師還不忘提醒多喝水幫助身體循環,現在身心感覺非常良好又愉快,套一句話說好的美容師可以帶你上天堂囉~Judy將這美好的體驗感覺,在這中西經典風格的休息區裡繼續放空享受。

瀏覽關於 ➤➤媚登峯官網

美人新貴至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體驗美身按摩課程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對於運動量不足的我來說,不但能帶動停滯不前的末梢循環,還有局部修飾的作用,透過專業的諮詢、營養師一對一的身體質量分析建議,以及成熟精練的手法,讓我在整個體驗過程除了舒服之外,也帶給我健康的身心,所以姊妹們~要工作也要懂得健康管理身體,姊妹們~一起為自己的健康美麗加油!

美人新貴至媚登峰台北市政府店體驗美身按摩課程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