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悶熱又潮濕的天氣,最容易吸引蚊子出沒!堅持只做好東西「一畝田」,以友善農耕將台灣原生國寶樹土肉桂,作為本草薰香的天然蚊香,利用天然防蚊友善環境,是全家人與寵物安心的居家用品;另外台灣阿嬤級的超級水果余甘子為酵素基底,經10年以上釀製的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完美比例的濃郁精華,顛覆味蕾的有酵醋飲,連美食家都為之驚艷讚嘆!

 

一畝田,本草薰香+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

 

 

 

因居住在林木花草相伴的山區,卻是身處美麗景色的甜蜜負擔,尤其在客廳看電視,或在臥房正要安穩入睡時,總被蚊子大軍騷擾,雖然用了一些方法防止,但面對子孫輩源源不絕的蚊子,超強大的繁殖力真不能小看,最近用台灣原生土肉桂為原料的神級蚊香,以友善環境天然防蚊,真是驅散大蚊子,小黑蚊的居家必備神器。

 

堅持只做好東西一畝田,本草薰香

 

 

「一畝田健康生技」以友善環境農耕,不添加化學添加劑及動物成分為產品的價值,與地球一起健康理念,將愛地球的心意生產居家健康用品本草薰香,以及口碑爆棚的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這2樣好東西Judy就一同分享給姊妹們囉~

 

 

一畝田,本草薰香

 

一畝田,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

 

本草薰香有2 捲一盒的體驗組,以及20卷一盒裝,2個包裝設計以簡單,以及對環境溫柔的素材,讓我們在買得放心,我也很支持以友善環境與地球一起健康的好產品。

一畝田,本草薰香
 
 

本草薰香體驗組,以瓦愣香盤與牛皮底紙包裝,而牛皮底紙依照虛線可折成香盤來使用,不僅有DIY的巧思也做到物盡其用,還有以不留痕跡的無痕火材,取代了打火機,來愛護海洋為家的生物,這樣友善環境的組合設計,從我使用開始的日常,也能更多一點點對環境友善的力量。

 

一畝田,本草薰香

一畝田,本草薰香

 

 

盒裝的本草薰香是20捲一盒裝,盒內附有薰燃的無痕火材,香體用有可愛貓咪塗鴉紙包裝,我覺得既親切又可愛,因為Judy家中有隻可愛的喵星人,所以蚊香的選擇,不但要考量家人、小孩,當然也要能疼惜家中的毛小孩才行,要能安全不毒害,我才能安心使用的喔~
 

一畝田,本草薰香

一畝田,本草薰香

 

本草薰香裡主要原料是台灣原生國寶樹土肉桂,不論是哪種類型蚊子,土肉桂本身就是天然界中超強大的驅蟲劑,再加上香楠木、艾草等珍貴草本曬乾研磨製粉,以傳統手工做成螺旋狀,帶有土黃色天然防蚊的蚊香,顏色極為自然,雖然沒有添加著色劑豐富多樣的顏色,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習慣自然的居家健康生活。

圖片來源_一畝田健康生技官網
一畝田,本草薰香
 

 

以本草及木本為原料,又不含人工香料及化學添加劑在使用薰燃時我就更佳放心,而淡淡溫和的清香味道,讓老公想起小時候,在鄉下阿嬤用艾草薰燃防蚊的景象,有種懷舊的fu~

這期間用了本草薰香的天然防蚊,老公也能好好的睡不用再半夜起床來殺蚊,重要的是居家的環境生活也能健康優質。

 

美人新貴開箱一畝田本草薰香

 

使用本草薰香是有它專屬的拉線鐵盤,這和我以往用過的鋸齒型蚊香盤不一樣,主要差在香體設計的不同,因為本草薰香的香體直徑比較小,為避免空氣接觸面積不夠熄滅,用拉線鐵盤也較為適合,這樣才能讓本草薰香發揮功力,退散大蚊子,小黑蚊遠離我們喔~

 

一畝田,本草薰香

 

 

一捲的本草薰香可薰燃約9~10小時左右,通常我會利用上班外出前放在通風的屋內,以及紗門外處薰燃,這種內外薰燃主要是利用本草薰香強大的驅蚊力,以天然驅走大蚊子、小黑蚊而不是毒殺,即便是喵星人在家也讓我很安心的使用,另外點燃後的香灰,我將它利用作為盆栽的肥料,這種天然防蚊又能物盡其用,我想也是對居家健康的友善生活。

 

一畝田,本草薰香

 

堅持只做好東西的「一畝田」,還有經10年以上釀製的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而酵素基底是「余甘子」,裡頭還有珍貴五葉松、諾麗果、花蓮一號山苦、青木瓜、扁實檸檬等天然蔬果釀造酵素菁華,再加上陳年米醋與梅子醋,有酵素有醋不同風味的菁華,據說美食家喝過都為之驚艷讚嘆!可見它有多威了~

 

一畝田,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

 
 

看看這2罐裝的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太適合當送禮禮盒組,給長輩送禮或親朋好友的年節伴手禮,不僅送禮體面也是讓人喜歡的養生醋飲好禮,也適合給自己由天然蔬果釀造好喝的酵醋飲喔~

 

一畝田,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

 

早上空腹及飯後喝30cc酵素,是我維持健康平衡與美麗的一種習慣,不過我還是頭一回喝有10年以上釀製的酵醋,而酵醋基底的「余甘子」,不論抗氧化力、SOD(超氧化物岐化酶)、微量元素及維他命C,是蔬果界中的超級水果,讓喜愛酵素的我怎能錯過嚐鮮它的好滋味呢?

 

一畝田,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

 

 

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不論在香氣及口感上,有很迷人的陳年芳香風味,像喝果汁跟喝水果醋,我覺得也像是喝水果酒,總之是不同濃郁層次酸甘甜的好滋味,酵素與醋不同風味,真是黃金比例結合的好味道,讓我一次喝好、喝滿完美豐富的酵醋營養,也讓身體好棒棒~

 

美人新貴開箱一畝田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

 

 

有時覺得喝水很單一無味,我會加些自己喜歡的蔬果,再倒入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簡單的讓很普通的水果水,立馬升級為健康時尚的有酵醋飲,不僅簡單做也輕鬆簡單喝,對身體也能更無負擔。

 
一畝田,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

一畝田,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

 

想要美麗C更多,芭樂加點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醃漬,也是很棒的吃法,有點像加梅粉的FU~卻少了鹹味,對身體的負擔少了,吃進的是含C多多的美麗營養,我也好喜歡加在我愛吃的沙拉裡頭,多加了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美味度提升一倍,越吃越好吃對身體也舒暢多多喔~

蚊美人新貴體驗一畝田,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

美人新貴體驗一畝田,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

 

生活中的吃喝玩樂,讓我們在選擇上多了便利、時效、多樣,但是否曾經想過,優先選擇對環境衝擊較低的物品呢?其實選擇多一點點友善環境的物品,以友善的力量一起與地球健康,這也是美好生活的一種幸福。

瀏覽關於 ➤➤一畝田健康生技官網

 

瀏覽關於 ➤➤一畝田健康生技粉絲專頁

 

一畝田健康生技 ➤➤ 049-2601138

一畝田,本草薰香+余甘子綜合陳年酵醋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