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起,擁有此生最棒的肌膚。很榮幸能夠第二次參與寶拉珍選的活動,此次寶拉.培岡的新書發表與新品記者會活動,讓我無比的雀躍,因為透過這次活動,Judy可以近距離與「最敢說話的化妝品警察」寶拉.培岡,完全零距離、免出國,在台灣吸收她最新的保養訊息,現場還有寶拉.培岡的Q&A時間,一解大家對保養的疑惑喔~

 

133507_680.jpg

 

 
走進大倉久和飯店有著低調沉穩的氛圍,簡潔的顏色讓人頓時像是置身在美術館,然而這裡將是我受寶拉知識洗禮,令我最愉悅難忘的日子。
 

1499980736661_680.jpg

 

活動開始,美麗的主持人介紹寶拉的背景及觀看寶拉.培岡的影片。

 

20170615_141509_680.jpg

 

終於目睹到寶拉本人,寶拉好嬌小、好熱情,完全看不出她年近64歲,給寶拉一個大讚,我期望到她這個年紀,也能如她一樣保養的這麼好。

寶拉分享讓她感到非常驕傲的事,「寶拉的保養聖經」新書是她第21本書,創辦「寶拉珍選」品牌邁入第22年,還有令寶拉值得慶賀的事,「寶拉珍選」在台灣第9年,很高興能在台灣與大家慶祝第9年。

1499874353810_680.jpg

 

由此可見「化妝品警察」寶拉的影響力,就連皮膚專科張啟杉院長、邱品齊醫師,人氣部落客貴婦奈奈,也受她的影響甚深。

左起張啟杉院長、邱品齊醫師、寶拉.培岡、貴婦奈奈

20170615_153803_mh1499875738895.jpg

 

有知識,才有真正的美麗

貴婦奈奈(超人氣部落客)

坐在台下看著奈奈秀麗的臉,相信很多人很難想像,她的臉曾經經歷過,一發不可收拾的嚴重痘痘問題。

 

照片資料來源料提供_貴婦奈奈

20170615_141604_680.jpg

 

在知識不足的情況,道聽塗說的偏方,用撒隆巴斯貼痘痘,錯誤的保養方式,用鹽去角質,因為聽信銷售話術,買昂貴保養品,刷爆信用卡,這一切都讓人聽了很驚悚。

奈奈分享,因為看了寶拉的第一本書,才正視自己的皮膚問題所在,才有了保養的正確知識,要擁有健康皮膚,明辨保養品成分是保養的基礎知識,這樣才能精打細算,買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20170615_141559_680.jpg

 

 

以科學來照顧妳的皮膚

張啟杉醫師(張啟杉皮膚科診所院長)

前台北榮總皮膚專科醫師,現今是張啟杉皮膚科診所院長,與寶拉的緣分是在美國旅程中,在書店看到寶拉的書「 The Beauty Bible」譯為「美麗聖經」,書中的保養觀念都有依據的研究報告,然而裡面的知識有很多卻是身為皮膚專科醫師所不知道的。

 

20170615_142535_680.jpg

 
 
張啟杉院長分享,不要把保養品行銷話術當成真理,「寶拉的保養聖經」,有完整的肌膚保養邏輯, 有最新的科學報告, 如果是愛美人士, 千萬不要錯過這本書。

20170626_160334_680.jpg

 

Judy在10幾年前,也是看了這本「美麗聖經」,讓我認識了寶拉,書中深厚的知識,打破了以往我所學習與了解的保養觀念,這是我從事專業Spa美容職涯中,提供我最有根據也最有利的工具書。

20170711_164607_mh1499914867437.jpg

 

保養的原則,在於資訊來源正確與否

邱品齊醫師(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邱品齊醫師醫學美容真相大公開社群版主)

幾年前的記者會邱品齊醫師遇到寶拉,就深深的佩服寶拉老師,寶拉並非專科醫師,卻能夠大膽提出市場上的保養品與保養不科學的問題,對此身為醫師都汗顏沒有她的勇氣,更難得的是,寶拉對保養的實事求是的堅持。

 

20170615_151934_680.jpg

 
 
邱品齊醫師分享,求診中不乏痘痘肌膚問題,都是缺乏保養的正確方法,往往都亂買、亂用,導致治療時間太晚留下痘疤。
資料來源料提供_邱品齊醫師
1499918583956_680.jpg
[
 
聽到這,讓我回想到學生時期,因為飲食與壓力的關係 ,導致臉上長滿了痘痘,在毫無保養的概念下,很迷糊的聽了櫃姐的話,買了一推保養品,結果就如邱醫師說的,處理時間太晚,留下痘疤及凹洞,後續真的花很長的時間,才把我的痘痘肌膚給處理好,也因為學生時代這段痘痘女的歷程,Judy才有機會學習美容保養的知識,之後從事專業的spa美容領域,其實,處裡痘痘有一些方法,除了看皮膚科之外,最重要的是看懂成分與選對適合的保養品,才能減少痘痘形成與處裡的時間。

 

看著寶拉的背影,也許她也回想到自己那段,痘痘女的那個時期吧!

20170615_153435_680.jpg

 

「化妝品警察」,重量級保養知識分享

保養的第一步防曬

不擦防曬 ,就是在傷害自己的肌膚,很多人怕防曬增加皮膚負擔,卻不怕陽光所帶給肌膚的傷害,沒擦防曬,擦任何保養品都沒有幫助。

 

資料來源料提供_寶拉.培岡

20170615_144241_680.jpg

 

 

寶拉豐富的表情與幽默的口吻告誡,讓人不得不正視防曬,真的覺得不擦防曬,是一件很對不起肌膚的事,在寶拉的書中寫到,要保持自己的皮膚處於健康年輕的狀態,那麼一年裡的每一天,不管是下雨、下雪還是豔陽高照,防曬都是不可缺的。

 

20170615_145151_680.jpg

 

對於防曬要怎麼塗抹、什麼時間擦防曬、防曬產品會致癌嗎?寶拉的書裡面有很多最新的研究得到真正可信度的結論,破除我們對防曬的錯誤迷思,姊妹們對防曬有疑惑,可以先從第6章與第14章先閱讀,因為寶拉的書有441頁之多,但每一個章節都有不同的主題,先從自己最關切的保養與皮膚問題開始閱讀,也是讓我們最快速解除疑惑及獲得正確資訊的方法。

「寶拉的保養聖經」首頁曲

20170626_142139_680.jpg

 

天然的是最好的嗎?

從土裡長出來的植物不代表不會有潛藏性的傷害,結合天然與化學是最好的成分。

 

資料來源料提供_寶拉.培岡

20170615_145003_680.jpg

 
 
我好喜歡寶拉書中第16章的成分辭典,成分表的內容都根據經過發表的研究,非誇張市場上的行銷話術,Judy覺得這已經不是一般的保養書籍,簡直是一本專業的美容保養教課書,保養品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先看懂成分很重要喔~
 
20170712_100309_680.jpg
 

 

寶拉幽默風趣的Q&A時間

現場的讀者與粉絲,不乏年輕的妹妹,也有男生喔~還有媽媽關注自已的皮膚問題,也不忘幫寶貝小孩,詢問幼兒的防曬與清潔,寶拉用親和幽默方式一一解答,更分享了自己的清潔方法,寶拉的清潔秘技在「寶拉的保養聖經」裡,有更多的詳細說明,所以姊妹們一定要仔細看,並且學起來喔~

 

1499925922986_mh1499926014800.jpg

 

 

這次活動收穫滿滿,腦袋裝滿了來自寶拉最新的知識以及她豪邁的親手簽名,這一切好完美。
 

 goMeirongTemp_mr1499927612898_680.jpg

20170626_141115_680.jpg

★★★★★★★★★★★★★★★★★★★★★★★★★★★★★★★★★★★★★★★★★★★★★★★★★★★★★★★★★★★★★★★★★★★★★★★★★★★★★★★★★★★★★★★★★★★★★★★★★★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新品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結合Omega3、6、9,神經醯胺與多樣保濕成分,補充肌膚所需營養,提升肌膚防護能力,改善暗沉、重拾平滑。

 

20170626_151127_680.jpg

 

看到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的包裝,真的好親切,同樣與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一樣,有著素雅給人安心安定的外包裝,象徵寶拉珍選品牌形象,不透光的真空包裝,減少了空氣與陽光的接觸,更避免了手的沾取破壞了產品的品質,這樣精良的包裝,完全封住珍貴成分也提高了產品對肌膚的幫助。

 

 

20170626_143935_680.jpg

 

按壓式的壓頭使用超方便,需要多少的量,都能控制的很精準,無須擔心擠壓口,突然給你暴衝,衝出一大坨或是吃了閉門羹,一點都不給的糟糕狀況。

20170713_162352_680.jpg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結合了Omega3+6+9黃金比例脂肪酸,起初以為添加這麼營養的成分,皮膚會很難吸收,但是輕輕拍打推勻之後,破除了我對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第一印象,肌膚表層完全滲透吸收,完全給足肌膚重要的養分。

   1499964933654_680.jpg

 

Omega3+6+9 對任何發炎皮膚是很棒的成分,前幾天發現鼻樑有一顆發炎的小痘痘,減緩了我的痘痘發炎指數,我想對於常做醫美與一直處於敏感的姊妹,肌膚長期一直處於發炎狀況,會降低肌膚該有的重要物質,而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可以平衡油脂、呵護角質層讓皮膚得到需要的營養,變得很健康,所以偶發性的敏感或當術後保養使用也是可以喔~

 

20170626_142723_680.jpg

 
現在天氣炎熱,我的皮膚也跟著季節改變了,極為容易出油,所以我簡化了我的保養程序。

白天_化妝水之後擦了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再加上一個防曬,晚上_化妝水之後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這是我目前固定的保養流程。

20170711_133425_mh1499961525134.jpg

 

保養的過程中,我喜歡Omega+深層修復精華 質地輕質水潤、好吸收不油膩,我想這對天氣炎熱,肌膚變得容易出油的我說,這樣輕質乳的精華很符合我的肌膚需求,如此炎熱又會讓人黏膩地的季節,可以讓我無負擔的持續使用它來保養肌膚。

 1499975397759_680.jpg      

 

另外,就算是Judy只擦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來保養肌膚,還是能讓我的肌膚有全面性的防護能力,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含有維他命C+E高抗氧成分,這是熟女的我一定要有的重要成分,只要成分對了,就不需要再添加抗老霜了,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是一款成分極好的精華乳,當保濕霜、晚霜、妝前乳,一物二用都很好用,也很好保養自己的肌膚,當然姊妹們也可以加在自己目前的保養流程當中,不管如何選擇,還是要適合自己,選對產品,才能堅持使用,保養才能達到絕佳的效果,祝福姊妹們,現在起,擁有此生最棒的肌膚。

瀏覽關於 ➤➤ 寶拉珍選官方網站

瀏覽關於 ➤➤ 寶拉珍選 Omego+深層修復精華乳

瀏覽關於 ➤➤ 寶拉珍選粉絲團

20170625_173852_680.jpg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