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茉麗蔻這句「看不出年齡才是最厲害的保養術」,所以愛保養的我從清潔、滋潤、防護的保養步驟,無不希望讓自己看起來有年輕活力的光采,然而追求青春美麗的目標,Judy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挑選適合肌膚的保養品,這樣保養才能發揮最大效果,尤其Judy在超熟齡階段,肌膚面臨各種紋路開始展開,斑點也陸續浮出,對於保養就會偏重在抗皺與柔白,在我的印象中「朵茉麗蔻」是專注年齡肌問題的保養專家,雖然是不陌生的品牌,有不少達人老師推崇它解決年齡肌問題很有感,網路評價也很高,可是Judy還是怕買了整組保養品用到不適合又浪費,索性就先申請試用「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先試用看看,肌膚合適了再購買也比較令人沒有壓力感,對於「朵茉麗蔻」能先試用再購買的服務,還蠻接地氣令人感覺很貼心!

朵茉麗蔻全效8點三日份試用套組

 

收到「朵茉麗蔻」試用套組,不得不佩服日本製造細膩的精神,連試用套組都如此用心,大自然花卉有著美麗圖案的外包裝,令人心情愉悅的開花像是收到禮物一樣,這份用心體現了「朵茉麗蔻」對產品用心的堅持,對「朵茉麗蔻」的好感度更加分不少。

朵茉麗蔻全效8點三日份試用套組

 

「朵茉麗蔻」是日本製造的保養品,總公司設在熊本阿蘇山環繞的綠色山丘,阿蘇山最特別的是擁有珍貴的純淨水源,「朵茉麗蔻」將「純淨水」的優勢作為保養基底,在嚴選170種多種大自然原料,萃取精華添加在保養品中,每一瓶產品都是來自大自然原料成份,更是在大自然環境裡製造的保養品。

 

朵茉麗蔻全效8點三日份試用套組

 

「朵茉麗蔻」秉持用在皮膚上的保養品,跟吃進身體裡的食物一樣,重視安全性更嚴格把關品質,堅持給肌膚最好的,以大自然的力量,從肌膚根本的修復力改善年齡肌問題,重現肌膚年輕潤澤的光采,這份對保養品的用心堅持,Judy覺得是很值得我們使用的保養品。

 

朵茉麗蔻全效8點三日份試用套組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中有8支產品,強調全效8點分別有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保濕液、美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光對策美肌修護霜,雖然是3日份的試用套組,卻是整套產品從清潔、保養到防曬的完整試用,試用套組內還附精美的b5資料夾,裏頭有產品的說明以及產品對照的「保養手法」,連產品的使用量都以實際對照用量來說明,每個環節的保養說明都做到很細節,讓人一看就懂不含糊,相信只要照著「朵茉麗蔻」保養肌膚一定很有感。

 

朵茉麗蔻全效8點三日份試用套組

朵茉麗蔻全效8點年齡肌保養對策使用手冊

 

朵茉麗蔻卸妝凝露

我們都知道「清潔」是養好肌膚的開始,其實不管有沒有上妝卸妝清潔是一定要做的,畢竟一整天下來皮膚上不上妝都會附著許多髒污在臉上,尤其空汙這麼嚴重,若不卸妝清潔這樣長期累積下來勢必影響皮膚的健康,所以Judy的日常保養就很注重在卸妝清潔上,因為皮膚功能正常才有力量改善肌膚問題。
 

朵茉麗蔻卸妝凝露三日份試用套組

 

有著淡淡粉紅色療癒的卸妝凝露,裏頭添加了預防肌膚乾燥的紫草根精華的原色,還有使用5種天然植物精華油調和,植物清新的味道,為肌膚「第一道清潔」迎接放鬆的開始,輕柔按摩後凝露質地會慢慢轉為油狀質地,這種會變化質地的卸妝凝露,讓卸妝清潔多了一些樂趣感,臉上難卸的彩妝在輕柔的按摩中很輕鬆的卸除,不需要過度來回的卸妝摩擦動作,加點水按摩一下,用水沖洗就完成第一道的清潔,整個過程的卸妝力超級好,卸完妝的皮膚很潔淨之外,肌膚的潤澤感也令人超舒服。

美人新貴體驗朵茉麗蔻卸妝凝露三日份試用套組

 

朵茉麗蔻潔顏霜

手工分段加水方式能搓出綿密的泡沫,Judy以洗臉網輔助起泡的時間,潔顏霜和我以往的洗臉方式很不一樣,是以手隔著細緻綿密的泡泡,利用泡泡滾動清潔肌膚,「朵茉麗蔻」的清潔方式在第一次先以大面積清潔皮膚表面,第二次針對鼻翼、下巴輪廓及淨化毛孔的清潔,雖然是二次的清潔,卻是以非常溫柔的方式清潔皮膚,溫和又舒服的感覺讓肌膚好乾淨柔白也好水嫩喔~

 

朵茉麗蔻卸潔顏霜三日份試用套組

 

美人新貴體驗朵茉麗蔻卸潔顏霜三日份試用套組

 

朵茉麗蔻泡泡集中面膜

敷泡泡集中面膜有幾個小技巧,記住這4個技巧保養效果更加乘,肌膚也會加倍吸收。

1.使用前要先上下充分搖晃

2.以直立方式將它靠近手掌心,這樣擠出的泡泡會濃密又飽滿

3.塗抹方式要單一方向往外塗,不用力按壓泡泡

4.不來回重複塗抹,這樣泡泡可以更完整緊密的覆蓋整個皮膚

這瓶對細緻脆弱的眼周及唇周都可以敷,只要把泡泡集中面膜都敷好敷滿,就能給肌膚最好的享受喔~

 

朵茉麗蔻泡泡集中面膜三日份試用套組

 

 

朵茉麗蔻泡泡集中面膜三日份試用套組

 

泡泡集中面膜敷的過程中溫溫的感覺就像是蒸臉一樣,讓毛孔張開可以好好的吸收精華,保養前敷個5分鐘能幫助後續保養更快吸收發揮效果,Judy很喜歡在一整天工作疲憊回到家,用有溫熱感的泡泡集中面膜來放鬆壓力的肌膚,敷10分鐘感覺肌膚像充飽電一樣,彈嫩透亮感都往上提升,敷的時間沒有很長卻是一款令人很有感的療癒系面膜。

美人新貴體驗朵茉麗蔻泡泡集中面膜三日份試用套組

 

朵茉麗蔻保濕液

「保濕」一直是我們姊妹們~很注重的保養,但是又常讓我們感覺肌膚還是很乾燥,不過在我體驗過保濕液,Judy覺得「朵茉麗蔻」打造肌膚一整天水嫩的保濕力很有一套,因為保濕液含有幫助肌膚維持、提高、長效保濕力的成分,在透過「朵茉麗蔻」的保養方式,手掌溫和按壓讓肌膚吸收2次,這樣可以提升肌膚2倍的含水量,所以肌膚要持久爆水,保濕液要用,保養方法更要學,這是維持肌膚水嫩感的秘招喔~

 

 朵茉麗蔻保濕液三日份試用套組

 

保濕液的使用是以掌心輕壓包覆方式讓肌膚吸收,「朵茉麗蔻」強調動作輕柔肌膚會更好吸收,保濕也會更加深入,以前Judy的保養方式都太粗魯了,以為一直拍打肌膚吸收會更好,沒想到這反爾會適得其反,所以好產品也要用對方法,保養效果才能大加分,肌膚在上完2次保濕液後,的確有維持高保濕的柔嫩感,這真是產品與手法的完美搭配。

美人新貴體驗朵茉麗蔻保濕液三日份試用套組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

成分中主要含有紅蔘精華及滲透型維它命C亮白成分,這些萃取精華都是幫助肌膚柔白透亮、修復、緊緻的好成份,Judy超愛這瓶沒有黏膩負擔又有濃郁潤澤的精華,優質的精華質地,連我最挑剔的眼部肌膚對美活肌精華都能接受,美活肌精華以輕彈方式吸收後,彈潤細緻的觸感真是令人愛不釋手的愛上自己的肌膚。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三日份試用套組

 

 

美人新貴體驗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三日份試用套組

 

 

 

朵茉麗蔻乳霜20

「乳霜20」是日本史上首支膠原蛋白的保養品現在這支乳霜20已更新進化到第19代,在許多保養業者多數還以推出新產品為主要優勢時,「朵茉麗蔻」卻堅持在專注產品的優化,這樣一直不斷進化的保養品,能獲得日本國家級「抗皺評價及標準」並不是毫無道理,而這支「乳霜20」Judy早已關注它很久,終於有機會能好好感受「朵茉麗蔻」這支經典不敗乳霜20的保養威力。

 

 朵茉麗蔻乳霜20三日份試用套組

 
 
乳霜20匯集了強韌、不易被破壞,分子小吸收快,不同類型的膠原蛋白成份,以及提升對紫外線的防禦力與修復力高的粉紅鑽石鬱金香、不知火菊、七年長白人蔘,集結這麼多珍貴優質成分,讓乳霜質地很細緻好吸收。
 

朵茉麗蔻乳霜20三日份試用套組

 

 

乳霜20全臉塗抹能幫助肌膚緊實,延緩衰老,Judy也會塗抹在法令、額頭、眼周有紋路的部位給肌膚彈潤的滋養,  其實這支我也用在嘴唇的保養,因為唇紋是顯老的第一指標,所以乳霜20用在淡化唇紋的保養也非常的好用,這支「乳霜20」全臉、小細節的加強保養,對淡化紋路、緊實,延緩老化,都好適合我超齡肌膚的需求。

 

美人新貴朵茉麗蔻乳霜20三日份試用套組

 

朵茉麗蔻保護乳液

以前保養步驟是先擦乳液霜在後,但是在「朵茉麗蔻」的保護乳液裡,強調針對年齡肌的保護力與調整皮脂平衡,所以研發出先霜後乳液的保養方式,剛開始保養時會有些不習慣,還好每一瓶都有標順序號碼,在保養上就不會卡住到底哪一瓶是前哪一瓶是後,也能好好享受每一瓶帶給自己不同的保養享受。

 

朵茉麗蔻保濕乳液20三日份試用套組

 

質地滋潤輕薄的保濕乳液,能將前面4點保養成分緊緊鎖住在肌膚裡,可以防止肌膚粗糙乾燥,而且保養方式以手掌輕輕按壓包覆,在每一個步驟的保養品層層疊加下,我的肌膚不會有悶悶的負擔感,肌膚感覺就像是穿了隱形防護衣,整個膚感潤透有光,肌膚的觸感也好柔滑。

朵茉麗蔻保濕乳液20三日份試用套組

 
 

朵茉麗蔻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平常上妝都習慣上粉底液,試用過「朵茉麗蔻」的光對策美肌修護霜,Judy直接把它取代平時用的粉底液,這瓶具有SPF50+/PA++++高防曬係數,能防禦紫外線及藍光,像我是3C重度使用者,我就很喜歡擦光對策美肌修護霜,所以這瓶不論是室內、戶外都能幫我們做好肌膚的防護。


朵茉麗蔻光對策抹美肌修護霜三日份試用套組

 

 

有防曬係數的光對策抹美肌修護霜,讓我們在防曬的同時也具有保養肌膚的功效,成份裡能引導膠原蛋白緊實我們的肌膚,畢竟光老化是肌膚的大敵,所以有防護又能保養才能維持肌膚健康,另外它的潤色效果也極好,能修飾膚色卻沒有粉底液的厚重感,擦在臉上是呈現自然的健康膚色,簡單塗個口紅就很美,想要有濾鏡般的美肌膚色,這瓶光對策抹美肌修護霜,在室內、戶外都是肌膚防護的最佳夥伴。

 

美人新貴茉麗蔻光對策抹美肌修護霜三日份試用套組

 

試用過「朵茉麗蔻」試用套組,從清潔、保養,防曬,產品的質地從一而終都令人舒服,雖然是三日份試用套組,整體給肌膚是有彈潤、水嫩滋養很有感覺,而且每一瓶都有貼心的保養方式,從試用中感覺就像是上了一堂專業的美肌保養課程,其實解決肌膚問題並不困難,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加上適合的保養方法,就能維持好健康膚質,「朵茉麗蔻」從根本力恢復肌膚的修復力,讓我們從保養細節中真正用心對待肌膚,Judy覺得這才是養膚美肌的王道~

 

美人新貴茉麗蔻光對策抹美肌修護霜三日份試用套組

 

 

姊妹們~想了解「朵茉麗蔻」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保養品嗎?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申請試用就可以擁有完整體驗,只需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可上官網申請或播打免費客服專線,即可申請3日份試用套組,給自己的肌膚變好的機會吧~

 

瀏覽關於 ➤➤ 朵茉麗蔻

 

美人新貴茉麗蔻光對策抹美肌修護霜三日份試用套組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Telegram
美人新貴LINE好友

tg.jpg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