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不單是一種概念、意識,它更代表了「美麗女人蛻變的進化」,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給您美麗指尖的唯一。

 

聖誕節美甲|安特奈兒美甲美睫

 

 

天氣不斷的變冷,似乎預告聖誕節即將到來,IG上更是被一股聖誕風的美甲給洗版,這讓Judy想趁著工作空檔,應景做個美美的聖誕風美甲,正好前些時候,我的好朋友小花美甲沙龍重新裝潢,就順風去看她的美甲沙龍,也找小花做個美美的指甲,現在就帶姊妹們來看看,我的好朋友小花的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go~

 

聖誕節美甲|安特奈兒美甲美睫

 

 

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就在樂華夜市附近,住永和的朋友應該都很熟悉,我站的位置就在永和柯達飯店,對面就是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還好來的這天沒下雨,心情很美,等等給小花做美甲一定美炸了~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英倫風格擺飾 專業美甲如藝術品

走進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迎接你的是具有英倫風格的擺飾,各式各樣美甲用品及手足用品都有。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這裡的每樣東西對我來說都很新奇,畢竟自己很少做美甲,所以很多美甲品都是Judy第一次看到,可別說我是城市土包喔~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10年店底在地深耕 專業美甲龍頭

眼前這一幕是不是有種似曾相似的熟悉感,櫃台、天花板、隔間廉的色系,很有ANNA SUI的fu~這似乎在告訴我們,即將進入猶如紫黑魔幻般的指尖魅力。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安特奈兒美甲沙龍據小花說已經開了有10年,一家店有10年的店底真的很不容易,可說是這個地區的美甲龍頭了喔~


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_曾店長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店長

 

 

這裡還有設置美甲教學教室,這也看出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極具專業權威,可不是一般般的美甲美睫沙龍。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親和服務零距離 櫻花、泡菜都聞名

再看看這面牆就知道這個TEAM的陣容有多強大,不管是出遊照或是展場照,更顯示這個店的凝聚力與向心力,這股力量無形中讓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貼近人心的服務,遠播鄰近的香港、日本、甚至亞洲時尚區的韓國泡菜妹也聞名而來喔~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Tiffany藍的氣質空間 浪漫又幸福

與小花約定的時間早了些,Judy便利用這段時間參觀一下囉~

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是Judy第一次來,感覺就像是自己家一樣讓我非常的放鬆,尤其這道清新淡雅紋路的花磚牆,讓向來不愛自拍的我,居然也學IG的網美自拍了起來。

 

美人新貴至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在四周都是Tiffany藍的空間,讓我的心情有一種浪漫與幸福的感覺,小花把這裡營造的太讓人有種迷戀那一抹藍的時尚氣質氛圍~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國際盃創意美甲、美睫孕育基地

小花不僅是國家證照合格高階美甲師,還榮獲許多國際盃的美甲創意優勝獎項,最近還聽說她剛拿到,國際盃的創意美睫與印度漢娜手繪比賽優異成績,好開心小花拿到這個獎項。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十周年慶感恩回饋大方送

除了美甲是小花的強項,嫁接睫毛更是難不倒小花的,看看小花幫客人接睫毛的模樣多細心跟專業。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這裡是一個獨立式接睫毛的服務空間,有專業用的接睫毛升降躺椅,顧客可以很放鬆的躺著接睫毛。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另外也還有美足的專用區,不管是美睫、美甲、美足一條龍服務,完全能滿足愛美的姊妹們。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而且現在正是安特奈兒的十周年慶,店內有很多優惠活動,不管是會員或是第一次來的客人都享有優惠,另外還有現金禮券1000元的回饋優惠,除此之外小花更準備了會員來店禮(手足專用極效潤澤凝霜) ,不僅這些還有更多好康的優惠活動,Judy實在無法一一分享給姊妹們了,總之一定要趁安特奈兒十周年慶的機會,給自己的指尖好好的美一下吧~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瀏覽關於 ➤➤安特奈兒美甲美睫十周年慶活動

 

 

個性美甲創意 獨你無二

現在就來看看Ipad上的menu,好多不同款式的美甲樣式可以參考,每一種都好想嘗試做看看,Judy因為工作關係也沒什麼機會做凝膠美甲,心中還真不知道要做個什麼樣式的美甲,還好小花在一旁給了我一點意見。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她幫我設計了一款走氣質路線的聖誕風,她說會非常符合我的調性,到底怎樣的聖誕風美甲屬於Judy呢?好期待~

 

美人新貴至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

 

小花先幫我做指甲的修剪與修型,她告訴我如果自己在家裡用磨棒不要來回搓,指甲容易變得刺刺甚至會分層,在修型中小花不斷的看我每隻指甲,還會把整隻手拿起來看看,確認是否有修正,這個舉動讓我覺得好細心,真不愧是拿過許多國際盃的美甲專業老師。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為了讓做出來的凝膠美甲牢固與維持度久一點,小花拿了一些美甲工具,處理我的指甲邊緣及指甲上緣的一些死皮,因為我太少做美甲的緣故有些死皮較為大塊,小花說通常不會用剪刀來處理死皮,除非太大塊,所以囉~一看就知道Judy是陳年老皮,要稍微用一下剪刀處理了。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小花專業處理死皮會用水、軟化油,磨棒以及精細的石英磨棒處理死皮,讓手維持一個正常健康的代謝狀態,聽了她的分享真的是隔行如隔山,我又多了解美甲一點小知識。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現在左右手的手指已經明顯不同了,有精修過的指甲是不是感覺比較有氣質也很有自己的個性了呢~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基礎打底不馬虎 完整持久3~4週

在做凝膠美甲前,還會上一個類似我們上妝前的隔離霜,這個底膠可以避免我們指甲本身的油脂影響凝膠美甲的持久度,也可以保有自己指甲的顏色不會過於暗沉或發黃。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小花每個小地方都幫我們注意到,連指尖容易叩叩撞撞的都加強塗抹,就是要讓凝膠美甲更加的完整與持久,這樣處理至少可以維持3~4週左右。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這時就要來給LED美甲燈照一下,這個不會電人也不會過熱到傷害肌膚,所以姊妹們可以很放心的把手伸進去照照喔。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透亮美甲 文青素雅

看看我的這雙透亮的美甲,是不是很美啊~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其實,不上色也很有文青素雅的感覺,怎麼以前都沒想到過用這種方式也可以有一雙美甲,今天這個發現讓我如獲至寶,而且還可以大剌剌的做家事,不用擔心做的凝膠美甲會一個不小心脫落發生讓人GG的問題。

 

美人新貴至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

 

 

寶石光彩 宛如指甲鑲箝寶石

在顏色的選擇上,和小花討論的結果,選擇了具有寶石感的顏色藍色 、紅酒色、粉色,等等小花就要發揮創意施展魔法了,是不是很讓人期待呢~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看看她現在拿著美甲專用貼,厚厚一疊本子猶如葵花寶典,還有一些小的不能再小的美甲裝飾品,真的非常好奇她要如何把這3種顏色,創造出屬於我的聖誕風氣質呢?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內心裡頭好興奮,姊妹們~可別說我的興奮點也太低了,對於一個幾乎與凝膠美甲絕緣的人來說,這樣的體驗真的會讓人有小女孩般的可愛心情喔~

 

安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Judy通常擦的顏色多以淡色系為主,這次就大膽嘗試了藍色與酒紅色,同樣的擦上顏色後,還要再給LED美甲燈照一下,現在看看我的指甲就像是鑲了藍寶石、紅寶石、粉色水晶一樣。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原以為做這些凝膠美甲會有令人難聞的氣味,但是在塗擦的過程中,並沒有讓我想屏住呼吸的感覺,完全無味的狀態下,看著小花拿了一個好像魔法小棒棒,隔空一揮居然把紅寶石般的指彩,創造出如貓眼石般的寶石指彩,真是太神奇也太炫了吧!是不是很想買回家自己也來試看看啊~

 

 

 

 

柔美聖誕雪景 讓Love更加浪漫粉晶般的底色加上一些亮片,就這樣呈現出一種柔美氣息的雪景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除了雪景小花還拿一個小道具,處理這個Love字樣的特殊材質,讓它完全可以貼合我的指甲弧面,看看這樣指面上的雪景是不是更加的柔美浪漫了呢 ?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接下來看看我的指甲如何打包禮物了喔~

Judy可是蝴蝶結控,小花太了解我的喜好了,設計這款蝴蝶結禮物的美甲,看看她又拿了小道具在我的指甲上加工,就像是指甲魔法師一樣,在她手裡如此輕鬆,也讓這個沒做過凝膠美甲的我,能夠很安心的享受如同藝術創作的指尖美麗過程。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安特奈兒美甲沙龍猶如美甲藝術創作殿堂

就這麼的和小花在愉悅的聊天氣氛中,完成了屬於我的氣質路線聖誕風,姊妹們~看看是不是很有Judy的風格呢?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完全沒有過多俗氣的綴飾,寶藍、紅酒、粉色凝膠美甲創造出寶石般的高雅,是不是就像我本人一樣的有氣質呢~哈哈~臭美的自誇一下。

美人新貴至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

 

要不是工作有些空檔,自己根本沒有什麼機會做凝膠美甲,經過這次小花改造我的指甲過程,讓我多年的素甲更加有了光彩。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這一雙手猶如穿上特製的聖誕節禮服,展現高雅有氣質的美麗樣貌。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姊妹們若是你和Judy一樣和素甲相處多年,何不趁聖誕節來臨前給自己一個別出心意的聖誕節禮物。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體驗凝膠美甲帶給自己最不一樣的美麗風情,轉換心情讓自己更美麗,許一個展新的未來給自己,就讓我們和指尖相約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創造屬於你的美甲聖誕風唯一魅力吧。

 

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

 

 

瀏覽關於 ➤➤安特奈兒美甲美睫十周年慶活動

 

 

安特奈兒美甲美睫沙龍_曾店長

美人新貴至永和美甲美睫|安特奈兒美甲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

#文末抽禮物

這是Judy今年的最後一篇分享文,準備了小禮物給各位朋友,就抽6名幸運兒送~

完成以下步驟參加抽獎:

請至 美人新貴粉絲團 〝按讚+追蹤>> https://goo.gl/CGedX5

公開分享〞此篇貼文 >> https://goo.gl/Ch7aTa

於此貼文〝留言+tag_1位好友〞,留言:聖誕節就讓指尖浪漫下雪吧,與指尖相約安特奈兒美甲沙龍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參加抽獎遊戲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2月22日/時間中午12:00止

活動贈品:(Tiffany藍宮廷風美睫眉刷美容小物/芭比粉宮廷風美睫眉刷小物1支(隨機)+購物商城百元折價券1張,共6名)

禮物恕不寄送外島、海外

✤2017年12月22日21:00點公開中獎名單,請得獎者於一週內私訊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未於指定期間內回覆寄送資料,視同棄權喔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