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婦女的通病,早早起晚晚睡,每日好忙好累,腦力、體力、記憶力大不如前,氣色也越來越差,隋棠代言的聰蓉活力飲,讓身為家中溫柔支柱的我,體力、活力、美力營養再進化,擁有青春活力好體質!

 

聰蓉活力飲

 

 

Judy和姊妹們一樣是身兼母職的職業婦女,而且還得同時多重角色扮演媽媽、老婆、媳婦、女兒、員工,這樣的多重身份,讓我每日就像是陀螺般家庭、工作忙得團團轉,責無旁貸的責任與牽掛,自然壓力與疲勞也不少,導致睡眠、體力明顯不足,臉上氣色也越來越差,為了讓氣色好看常常得靠濃厚的妝容來掩飾。

 

聰蓉活力飲

 

身為家中溫柔的支柱,我需要活力更要美麗,怎能粉飾太平過日呢,所以除了加減運動之外,Judy也在想如何計畫額外補充一些營養補給,因為長期下來所有事情都在趕、趕、趕的生活中度過,腦力與體力也逐漸消耗當中,更沒法好好顧全自己的營養來幫助自己更有活力,在看到最美辣的媽媽_隋棠代言的聰蓉活力飲,於是我的營養計畫就交給聰蓉活力飲,Judy雖然沒有她的天生麗質,但同樣是身為職業婦女,怎麼樣也要學學人家聰明選擇,給自己最好的全方位營養補給!

 

聰蓉活力飲

 

 

 

聰蓉活力飲外盒標示讓人一目了然,SGS專業檢定、成分安全有保障,而且是專為我們女性營養設計的營養補給,尤其像我們這樣忙碌家庭與工作的職業婦女,體力與腦力都過度透支,甚至美麗也跟著走下坡,為了讓家庭與工作更有效率、生活美好,我們真的很需要精準挑選,適合我們這樣繁忙的職業婦女需要的營養補給,提供我們身體所消耗的營養。

 

聰蓉活力飲

 

尤其要有女超人等級的職業婦女,需要體力更要記住生活中繁瑣的事情,體力、活力、記憶力可是一個都不能少的喔~

聰蓉活力飲

 
 

聰蓉活力飲仿精華液曲線瓶身的袋包裝,就像是身體喝的美容精華液,每包分量滿滿的20毫升,一天一包的營養補給,就足夠我們身體所需的養分了,而且熱量才17.3大卡,對於有在控體重的姊妹們,無須擔心熱量過量,所以喝進去的是零負擔及對我有幫助的營養。

 

聰蓉活力飲

 

Judy是每天上班一包聰蓉活力飲帶著走,放在我的皮夾內好方便攜帶,完全不佔空間,而且隨時都能飲用超方便的,不會讓我感覺像是帶著長輩級的營養品,那種錠狀、粉狀拉拉喳喳一推,給人感覺好像藥品,看看我從包內拿出手,這樣鮮豔的色彩包裝,是不是會讓人忍不住好奇多看一眼呢?雖然內容物的內涵很重要,但包裝也要跟得上潮流,內外在兼得又具方便性,才能讓繁忙的我不會三天打魚二天曬網的忘了補充我的營養品。

 

美人新貴開箱聰蓉活力飲

 

 

聰蓉活力飲兩邊都有撕角切口,只要撕開切口輕輕一吸,完全喝乾抹淨一滴都不剩,若是不想帶錠狀或粉狀沖泡式的營養補給品,我想這個應該會很適合姊妹們方便攝取也好攜帶喔。

 

聰蓉活力飲

 

 

聰蓉活力飲口味有點像柑橘,又有點類似莓果之類的水果,總之就是我們女人會喜歡的酸甘甜果汁口味,感覺就像是濃縮過的果汁,不是那種稀薄或是過甜會生痰的口感,更沒有化學類讓人難嚥的口感,反正就是很好喝囉~

 

美人新貴開箱

 
 

清透的橙黃色液體,不管口感或是顏色,都能愉快的飲用,立刻滿足身體所的營養成分,這樣好喝的營養補給,我可以每日不間斷飲用,聰蓉活力飲真是身體健康維持的好法寶~

 

美人新貴開箱飲聰蓉活力飲

 

 

其實像我們這樣的職業婦女都有個通病,就是每日早早起晚晚睡,所以這讓我每日通勤上下班,就像是睡神附身一樣,一有座位立馬在車內睡著,好幾次都被公車司機叫醒下車,真是冏大啦!不過最近我發現,原本中午總是早早吃完早早午休的我,有幾次忙到錯過午休時間,下午仍然很有精神繼續打拼,而且座公車也還能看看沿途的風景,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

 

美人新貴開箱飲聰蓉活力飲

 

 

其實這主要歸功於聰蓉活力飲堅實的四方組合管花肉蓯蓉萃取物、維他命B群、海洋深層水、紅石榴多酚,這些是姊妹們你我都很需要的營養成分,這四個主要的成分,都有個共通點就是能夠幫助身體調理生理機能,尤其是像我這樣長期損耗的疲勞體質,可以幫助我們調整體質,讓身體恢復能量促進代謝的功能,身體代謝變好了才有能力吸收好的養分,補給營養及身體能量,所以健康維持的基本條件,所需的養分可是不能少的呦~

 

美人新貴開箱聰蓉活力飲

 

 

Judy覺得保持好體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有好體力才有好心情,更能發覺周遭事物的美好,在面對工作或是家庭,也能將事情處理的順順利利、開開心心,所以姊妹們,在照顧家人之前首要條件,一定要先照顧好自己,做好營養計畫適時定期營養補給,Judy現在每天一包聰蓉活力飲,不須沖泡隨身攜帶,隨時補充身體所消耗的營養物質,內在調理好自然有神助攻般的美力、活力、腦力,讓我們更完美兼得工作與家庭,姊妹們我們一起為自己努力加油,讓我們擁有青春活力的好體質~

 

 

瀏覽關於 ➤➤ 聰蓉活力飲相關訊息

 

聰蓉活力飲開箱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