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表料理是什麼?根據調查是牛肉麵排第一,所以筷牛 將台灣代表性的家常料理牛肉麵,以為自己家人準備料理的心情,細心挑選最適合做為牛肉麵的新鮮食材,以純正手工健康烹煮的方式,保存營養與食材原味的鮮度,透過最新冷凍技術,以及省時省步驟的回溫方式,完整保留家傳原味,透過每一次品嚐,從每個味蕾記憶中找出家的感覺。

 

筷牛牛肉麵家常料理.jpg

 

 

 

牛肉麵是我最愛的麵食之一,兒時記憶父親第一次帶我們上館子,吃的麵食就是牛肉麵,從此牛肉麵便成為我記憶中,全家人聚在一起的幸福味道,所以當我拿到筷牛川味牛麵時,有種兒時回憶的親切感,鮮明的黃色包裝,童趣的全家福圖繪,象徵了筷牛以對待家人的方式,以原味食材將家傳食譜,用純正手工料理,讓我們吃到的是安心以及無有害添加物的料理,筷牛這份用心料理的溫度,享受到的不只是家傳牛肉麵的美味,而是那股家的溫暖讓人洋溢心頭的幸福味道。

 

筷牛麵以為自己家人準備料理的心情,製作川味牛肉麵.jpg

 

 

筷牛製程謹慎嚴密 新冷凍技術衛生安全

筷牛川味牛肉麵組(川味牛肉湯包 500gx4入、南僑半熟麵 200gx4入、牛油辣椒調味包x4入),製作過程以最新冷凍技術,可以有效快速降溫防止細菌孳生,將料理完整且衛生安全封存,運送過程也用冷凍宅配的方式,確保料理品質的保鮮及安全衛生,所以拿到手的筷牛,包裝完好緊密而且冷凍封存,若不是要立即食用,我們只要用冷凍的方式保存,就可以將筷牛的牛肉湯包、麵體、牛油辣椒調味包,維持穩定的保鮮品質,時間可達6個月的期限,如此保存才不失筷牛家傳牛肉麵料理的風味。

 

 

筷牛川味牛肉麵 製程謹慎嚴密 新冷凍技術衛生安全.jpg

 
 

嚴選原味食材  純正手工料理

人家說一碗好吃的牛肉麵重點在「選肉、煮麵、熬湯」,所以筷牛選擇可以長時間燉煮的特選美國牛腱心肉質,而且還使用上選牛大骨,以黃金6小時為標準熬製牛高湯,不讓重金屬釋出基底的湯頭裏,另外以新鮮蔬果番茄、洋蔥、青蔥、紅蘿蔔等天然甜味取代加工調味,再添加小茴香、甘草、月桂等香料與家傳食譜的調味方式,堅持慢火熬煮8-10小時,讓湯頭更具醇濃精華。

 

筷牛川味牛肉麵 _嚴選原味食材,純正手工料理.jpg

 

 

有了這包用心熬煮的川味牛肉湯包,當然還需要搭配好吃的麵條,這部分用的麵體是南橋半熟麵,這樣更是大大的簡省挑選麵條以及料理上的時間,如此將牛肉、麵條、湯頭都配好的料理包,在家就能吃到美味又好吃,家傳食譜傳下來的美味牛肉麵。

 

筷牛選用南橋半熟麵,簡省料理麵條理的時間.jpg

 

 

料理、食用方便又簡單  單身貴族、小家庭都適用

筷牛包裝上標示有川味牛肉麵的內容成分、保存期限、以及SGS合格檢驗與產品責任險等,不僅要讓我們吃得安心也要有營養價值,所以內含的營養也標示的很清楚。

 

筷牛包裝上內容物標示清楚,以及SGS合格檢驗與產品責任險.jpg

 

 

另外還很貼心的用圖繪方式,提供料理食用的方法。

1.隔水加熱、2.微波加溫、3.蒸煮加熱,不管哪種方式都很適合單人或小家庭食用,尤其在外租屋不見得都有廚房設備,但是只要有個電鍋或是微波爐,事前先將筷牛川味牛肉麵料理包解凍,就可以拆開蒸煮加熱或微波加溫即可食用。

而且不管是湯包、麵體、牛油辣椒調味包,每包都是獨立份量的包裝都分配好了,對於我家這樣的小家庭,就可以依照用餐人數斟酌食用,就算是一個人用餐,想吃大份量的牛肉麵也是可以的,愛吃辣不吃辣,辣油包一樣隨你喜好添加,反正姊妹們就自己斟酌食用了喔~

 

筷牛以圖繪方式,提供料理食用的方法。.jpg

 

 

家傳食譜川味牛肉麵 5分鐘快速上桌

Judy向來是手殘黨的一員,不是很會做菜料理,通常都以懶人料理的方式為主,也就是說不用一些繁雜以及困難的程序手法料理,所以筷牛川味牛肉麵料理包,讓平常沒什麼料理想法的我,又多了一種家常料理的口袋名單。

 

筷牛川味牛肉湯包,以隔水加熱方式6-7分鐘即可食用.jpg

 

 

我將川味牛肉湯包,置入冷水隔水加熱,另一邊同時將南橋半熟麵加熱,筷牛外盒說明快煮6-7分鐘即可食用,其實依我個人的口味我喜歡麵條吃起來QQ的,所以快煮5分鐘後我就倒入川味牛肉湯包,然後加入牛油辣椒調味包提升一點辣度,再放入青菜跟蔥花,就這樣5分鐘快速上桌,完成我的懶人料理川味牛肉麵囉~

 

筷牛南橋半熟麵,加熱快煮6-7分鐘,加入川味牛肉湯包即可食用.jpg

 
筷牛家傳食譜川味牛肉麵,懶人料理好方便.jpg
 

 

湯頭香滑順口 每一口都是醇濃精華

如此省時省步驟的回溫方式料理,用看的就知道很美味了,哈~這碗川味牛肉麵真不知道是出自哪家牛肉麵店師傅之手,哈~姊妹們容許我這個不會料理的噁心自豪一下囉~

 

筷牛酸味牛肉麵,湯頭香滑順口 每一口都是醇濃精華.jpg

 

吃牛肉麵我習慣先喝湯,因為湯頭是牛肉麵的精髓,濃濃的牛肉麵香氣,已讓我迫不及待的大口喝湯了,哇這湯頭真讓我驚呼的比個讚了,原來慢火熬煮8-10小時,用時間熬煮出來的湯頭,可以這麼的香滑順口,微微的麻辣香讓湯頭更具有豐厚的口感,而且不油不膩,喝下的都是醇濃精華的好味道。

 

筷牛川味牛肉麵湯頭,每一口都適醇濃精華.jpg

 

 

半筋半肉軟嫩多汁 誠意等級大塊肉

喝了湯頭之後,我要來大口吃肉了,特選的美國牛腱心肉質裡帶點細筋,半筋半肉的口感吃起來非常軟嫩多汁,每一口都是絕佳的美味好吃。

 

筷牛川味牛肉湯包,牛肉肉質軟嫩又大塊.jpg

 

 

而且裏頭的牛肉給的好有誠意,足足有6大塊之多絕非微波食品裏的肉末等級,如此有誠意絕對能滿足愛吃肉的姊妹們。

 

20180225_234015_mr1520269732441_mh1520269838683.jpg

 

 

麵條寬度、厚度嘟嘟好 滑溜QQ又香甜

接下來就是麵條,通常外食牛肉麵我會喜歡吃有口感的寬麵條,我發現南橋半熟麵有寬度又有厚度的麵條口感也不賴,每一條條滑溜又QQ,就算是麵條吸附湯汁,還是一樣有嚼勁不軟趴,吸附湯汁的麵條,讓口感更具不同層次的香甜,這樣一口湯、一口肉、再吃麵不僅營養滿分又美味,也大大犒賞了一整天工作疲累的身體,就算是一個人在家用餐也好有家的幸福感與滿足。

南橋半熟麵寬度、厚度嘟嘟好,滑溜QQ又香甜.jpg

 

Judy平常上班中餐多半外食居多,偶而也會帶個便當,可是帶便當沒湯喝似乎就是少了一個味也沒飽足感,所以筷牛川味牛肉湯包,就成為我帶便當的湯品了,只要利用公司的電鍋,將川味牛肉湯包撕開倒入碗中蒸煮加熱即可食用。

 

筷牛川味牛肉湯包,用電鍋蒸煮加熱,就是一碗熱騰騰的川味牛肉湯.jpg

 

 

熱騰騰的川味牛肉湯上桌 see~這可是有帶肉塊的牛肉湯喔,現在我的便當立馬升等為套餐,多碗湯感覺就是不一樣滿足感都上來了,當然姊妹們也可以將飯泡在川味牛肉湯裏,變成川味牛肉湯泡飯,這樣用餐又多了一個變化性選擇,如此料理是不是很簡單啊~菜、肉、蛋、飯、湯都有,這樣的便當很均衡又吃的到營養,下午工作打拼也更有力了。

 

筷牛川味牛肉湯包,可以放入飯中變化成川味牛肉湯泡飯.jpg

 
 

Judy有時下了班不想太搞工的煮飯料理,尤其是一個人用餐就會想簡單一點吃,然後看看冰箱裡有什麼菜就和川味牛肉湯包懶人料理一下,我先把蔬菜川燙過後擺盤,川味牛肉湯包微波加熱之後,取一小碗川味牛肉湯汁加入牛油辣椒調味包攪拌均勻,再取出湯包裡的牛肉塊擺盤。

 

筷牛牛肉湯包微波加熱即可食用.jpg

 

 

最後淋上調好的川味牛肉湯醬汁,see~ 沒一會功夫就完成一盤色香味俱全的川味牛肉醬汁涼拌菜。

 

筷牛川味牛肉湯包還可變化出一道美味的涼拌菜.jpg

 

 

剩下的川味牛肉湯放入虱目魚丸,咻~一下的時間又完成一道虱目魚丸牛肉湯,姊妹們別驚訝!我如此之快的料理好一道菜與一鍋湯,因為筷牛川味牛肉湯包就是這麼的方便,用省時省步驟的回溫方,就可以讓我這個料理手殘黨,很輕鬆又簡單的變化多樣菜色,對於經常外食的我們,偶爾在家這樣料理真的太方便了、而且省時又不失營養,在家就能吃到家傳食譜的好味道,就如同筷牛創辦人所說,最好吃的料理,不是山珍海味,而是回到家,桌上那熱騰騰的家常菜餚,所以姊妹們~現在我們就一同來品嚐筷牛,感受家的幸福溫暖好味道。

 

瀏覽關於 ➤➤筷牛飲食粉絲專頁

 

 

筷牛料理在家就能吃得到家傳食譜的好味道。.jpg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