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久坐辦公導致腿部循環不良,小腿浮腫又沉重,每日如影隨形的跟著你嗎?日本最新研發設計Oyaslim晚安纖腿襪,採用日本尖端纖維與鉑金奈米的特殊加壓設計,以高度舒適性舒緩腿部循環不良等問題,及添加美容保養級成分摩洛哥堅果油,超強滲透力讓腿部肌膚充滿潤膚感,在日本更造成一股Oyaslim晚安纖腿襪,只要穿著就能美腿的好評風潮。

 

Oyaslim晚安纖腿襪日本最新研發設計.jpg

Judy的工作經常需要在電腦螢幕前打字工作,一坐就是一整天導致下半身常常處於腿部浮腫現象,腿部循環變好差又好疲勞,但是往往下了班回到家累了,也沒這個精力好好照顧我這雙腿,導致腿型慢慢邁向粗勇的蘿蔔腿等級,連我家腦公都看不下去的說,我這雙粗勇的蘿蔔腿是要去摔角嗎?

真的讓我好無言又沮喪,為了不讓這雙腿繼續放任下去,Judy用最省精力的懶人方式,就利用晚上睡覺的時間,要來好好拔除我這雙粗勇的蘿蔔腿。


Oyaslim晚安纖腿襪|晚上睡覺的時間做美腿保養.jpg

 

 

Oyaslim晚安纖腿襪 深受好評高達94.2%

和姊妹們分享~陪伴我入睡拔除粗勇腿的小幫手,就是在日本深受好評高達94.2%的超夯美腿小物,由日本國內工廠生產最新設計的Oyaslim晚安纖腿襪,有IS09001認證,高品質、安全、安心的特殊加壓襪。

 

Oyaslim晚安纖腿襪|日本國內工廠生產,最新設計的晚安纖腿襪.jpg

 

三段特殊加壓設計 緩解腿部浮腫壓力

既然是特殊的加壓襪,所以壓力會以hpa(百帕)來顯示壓力值的強度,數字越大相對強度越強,但是姊妹們~千萬別迷思越強的壓力效果越好,這只會讓腿部更有壓迫感讓腿部更腫脹,以三段特殊加壓設計的晚安纖腿襪,加壓強度都經過精密的人體工學計算透過壓力的改變讓腿部循環變好,舒緩腫脹及痠痛的問題,只要晚上穿著就能美腿與放鬆腿部了喔~

 

Oyaslim晚安纖腿襪|三段特殊加壓設計,緩解腿部浮腫壓力.jpg

 
 

人體工學無壓力 穿著就能美腿

看看這一個晚上右腳穿上晚安纖腿襪,不僅右腿沒有那麼浮腫,而且腿型線條好像被修飾過的一樣,右邊腿型曲線也好看多了,看看膝蓋兩邊的緊緻感也差好多,一早醒來腿部好輕盈,真的是輕鬆美腿又能舒解浮腫與疲勞,這只是穿一個晚上的成績而已哩~

 

Oyaslim晚安纖腿|人體工學無壓力,穿著就能美腿.jpg

 

 

 

尺寸大小要符合 提升加壓效果更是好

若是姊妹們想要和我一樣,感受晚安纖腿襪的美好體驗,選擇適合自己體型的纖腿襪,是提升良好加壓作用最重要的關鍵喔~選擇太鬆會沒有加壓的包覆感,選擇太緊腿部只會繼續腫脹,我是依照身高及量大腿中段的公分數,來挑選適合的尺寸,附上圖表提供給姊妹們做選擇。

 

圖片來源Oyaslim官網

Oyaslim晚安纖腿襪|合適自己體型的襪子有助提升加壓改善效果.jpg

 

Oyaslim晚安纖腿 顏色時尚好穿搭

另外在顏色的選擇目前台灣僅販售黑色,我覺得黑色晚安纖腿襪具有實用性,可以穿搭平常的穿著很有時尚感,若是和我一樣有顆粉紅少女心,想要夢幻粉紅陪我們入睡拔蘿蔔腿,或是想要青蘋果綠的顏色,可要記得詢問客服,才能入手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喔~

 

Oyaslim晚安纖腿襪|顏色時尚好穿搭.jpg

 
 

加壓特殊織法 趕走浮腫、壯碩腿

現在每天晚上穿晚安纖腿襪都好有心得,腿部好放鬆、腿部曲線也一點一點的改變,更讓Judy有穿出好效果的小方法,因為晚安纖腿襪不同部位(腳掌、正面、側邊、膝蓋、背面、腳後跟、膕窩處)都有不同的加壓特殊織法,可以刺激淋巴的流動,讓我浮腫又粗勇的腿,不再壯碩的嚇人,所以再穿的時候我會利用這個特性從捲到拉,讓加壓力度更札實不走位。

 

Oyaslim晚安纖腿襪|加壓特殊織法 趕走浮腫、壯碩腿.jpg

 

小方法讓晚安纖腿襪穿出好效果

首先先找出大腿處內裡灰色條當中心線,沿中心線由上往下捲,由腳趾套入晚安纖腿襪,確認腳跟處到位之後,再一段一段慢慢的往上拉,拉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彈力非常好,是不需要使出拔河力在那硬拚,可以很輕鬆一段一段的拉至大腿中部。

 

Oyaslim晚安纖腿襪|小方法穿出好效果.jpg

 
 

在穿的過程中絕對不要一次拉到底,不然不同部位的加壓特殊織法會走位,也不要拉的太超過有透膚性,會讓晚安纖腿襪的壓力過於鬆散沒有扎實的力度,那就失去了原來的加壓作用與效果,這是我穿晚安纖腿襪的小方法,就分享給姊妹們參考囉~

 
Oyaslim晚安纖腿襪|高度舒適性舒緩腿部循環不良.jpg
 
 

有美容成分的纖腿襪  超強滲透力腿部好潤膚

晚安纖腿襪有一點讓我很驚豔,就是添加了珍貴的美容成分摩洛哥堅果油,省去塗抹身體乳液的步驟,讓我每次脫掉晚安纖腿襪,腿部肌膚就像是做了美容保養一樣,超強的滲透力讓乾燥的腿部肌膚充滿潤膚感,溫和又不刺激兼具腿部美容保養,這真的是多功能的美腿好物。

 

Oyaslim晚安纖腿襪|有美容成分的纖腿襪腿部好潤澤.jpg

 

 

鉑金奈米特殊工法 透氣、除臭又抗菌

晚安纖腿襪不但具有美容保養成分,還採用鉑金奈米特殊工法,加入UNIQLO發熱衣同廠商toray的特殊纖維製作,讓我在這幾天天氣炎熱,晚上睡覺時穿上6-8小時,不但不悶熱也沒有癢癢現象,很透氣舒服,而且在穿脫上也好方便,隔天一早脫掉更沒有可怕的壓紋痕跡,這樣舒適性又具有除臭、抗菌的晚安纖腿襪,我可以無壓力的長久使用。

 

Oyaslim晚安纖腿襪|鉑金奈米特殊工法 透氣、除臭又抗菌.jpg

 

 

如此高品質的材質晚安纖腿襪,在清潔上也非常簡單,Judy是直接放入洗衣網內,用洗衣機正常清潔,不過因為是每天要穿的貼身衣物,建議姊妹們不妨多準備幾雙交替穿會比較好,這樣纖維與彈性不會太快折損,現在官網推出好康優惠,算算買5入組較優惠,可以天天穿著就能美腿,又物超所值喔~

瀏覽關於 ➤➤ Oyaslim售網頁

 

瀏覽關於 ➤➤ Oyaslim台灣官網

 

瀏覽關於 ➤➤ 美の研究所粉絲專頁

 

 

Oyaslim晚安纖腿襪|清潔非常簡單,放入洗衣網後用洗衣機正常清洗即可.jpg

 

 

不管是長期站立與久坐,都會讓我們的腿部循環處於不良狀態,導致腿部浮腫、疲勞,讓腿型不完美,除了透過運動改善,也可以選擇高品質的Oyaslim晚安纖腿襪,以三段特殊加壓設計,透過壓力的改變,解決腿部長期的困擾,所以姊妹們~讓我們一起趁著夜晚養出線條均勻的雙腿,更讓雙腿以輕盈迎接美好的早晨吧!。

 

Oyaslim晚安纖腿襪|透過壓力的改變,輔助我們解決腿部長期的困擾.jpg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