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開始逆齡保養了嗎?衰老雖然無可避免,但是卻可以做到延緩衰老,多享受青春年華的時間,日本獨家發酵胎盤技術,〈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日本原裝高品質控管,經過發酵過的胎盤原液,分子超細吸收快,調理肌膚紋路,使肌膚更顯柔順平和與青春光采,從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給肌膚由內而外光澤亮麗,恢復青春活力.jpg

緊湊高壓的生活型態以及年齡的增加,真的越發覺得肌膚極容易乾燥粗糙,甚至失去彈性,法令紋及細紋也逐漸加深 ,雖然衰老是不可逆的自然規律,但愛美的心是不分年齡的,大嬸年紀的我還是很積極做延緩老化的保養,所以這次就來和姊妹分享近期帶給我極簡、有效率的保養體驗,〈日本原裝進口〉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極簡、高效,延緩老化的保養.jpg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利用從古至今日本獨家發酵熟成技術,嚴選日本國產產量8%SPF豚,以凍結酵素抽出高品質的胎盤精華原液,保留對肌膚有幫助的胎盤精華、胺基酸、礦物質,及3大營養素的活性成分,提升肌膚的美肌力,就像是醬油、納豆、味經過發酵後,比原來的樣貌更具風味、營養價值也來的更高,所以白酵素逆齡胎盤系列,可說是有一定實力的保養套組。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發酵熟成的胎盤精華原液,分子超細吸收快,有效成分滲透至肌底.jpg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以往我使用過的胎盤精華保養品,都會讓我的肌膚小過敏,這套白效逆齡胎盤系列對我的肌膚很溫和不刺激,讓我在保養過程一直都很舒適,而且還很滋潤肌膚,我發現它還能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它不僅僅只是這樣幫助肌膚,也能維持肌膚的彈性,難怪日本女性幾乎人手一瓶白酵逆齡胎盤系列,更視為延緩老化的保養首選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改善暗沉告別蠟黃肌膚,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jpg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整個保養程序非常的極簡好上手,如同它的包裝整體視覺簡單大方很有日式風格的簡約。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整個保養過程中非常的極簡.jpg
 
 

有中日文標示說明與成分相關資訊,讓我們的保養更加的明瞭,也容易上手。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中日文標示說明與成分相關資訊,保養更上手7.jpg

 
洗完臉之後,我們不需要使用化妝水與乳液,直接就能將世界首創第一支發酵胎盤精華原液,〈白酵胎盤原液98.75%_15ml〉當作保養的第一步,這瓶是日本搶手熱賣219萬瓶的精華液,2017新品上市,更榮獲FG美妝評鑑大賞-專業評鑑獎的TOP1,如此實力強大的明星商品,不用飛去日本去搶貨,姊妹們~我們只要到近的屈臣氏也能買的到喔~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榮獲FG美妝評鑑大賞-專業評鑑獎的TOP1.jpg

 

 

以往用過的胎盤精華總有一股讓人不喜歡的特殊味道,但是〈白酵胎盤原液98.75%〉讓我很驚艷它居然無色、無味呈現的劑型卻是清清如水一樣的質地,但姊妹們~可別以為它就只是一般的精華液,它的純度可是高達98.75%的原液,可不是稀釋過後一般只是用來擦的胎盤精華液,所以更能讓我們有感體驗它的功效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無色、無味,無香精的精華液.jpg

 
雖然看起來如水的質地,但塗抹在臉上卻有柔滑好延展的觸感,吸收力也超快的,讓我立馬能感受到肌膚好水潤,還有微微的緊膚Q彈力,如此裝瓶在褐色的瓶身中更是完整保留肌膚所需要的營養素,讓我每一滴使用的是高品質的白酵胎盤原液98.75%,在肌底建構保濕、柔白的健康肌膚。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素胎盤系列|每一滴使用的是高品質、滴滴精純的白酵胎盤原液98.75%.jpg

 
〈白酵胎盤緊緻晶露40g〉以按壓式的壓頭可以輕鬆壓出濃密質感的凝乳精華,塗抹在臉上完全零黏膩、零負擔,非常清透舒爽又滋潤,就算是炎熱的天氣一點都不會讓肌膚黏膩發癢喔~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濃密質感的凝乳精華零黏膩、零負擔,清爽質地.jpg


除了發酵胎盤精華成分,其中高分子玻尿酸HA、酯化維生素C、角鯊烷,都是在幫助肌膚能長時間防護、保濕鎖水的關鍵,不管是室外或室內,即使溫度差也不會讓肌膚不穩定而乾燥,讓我的肌膚都好有水潤光滑以及擺脫我最怕的大嬸肌膚,所以這瓶當然要全臉、脖子都要塗到滿,讓每個營養成分都給到肌膚以及持續的防護、保濕,讓我有淨透亮的健康膚質。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素胎盤系列|高分子玻尿酸HA是幫助肌膚能長時間鎖水的關鍵.jpg

 

〈白酵胎盤逆齡奇蹟霜50g〉是晚上使用的保養霜,以往用過的胎盤精華霜都是霜類劑型,這瓶雖然含然橄欖油卻是乳凝霜的質地,很潤澤也很清爽,而且還有花香調的高雅香氣很討人喜歡,每次塗抹後總有甜甜入夢的感覺。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天然橄欖油含維他命E,滋潤肌膚,提升肌膚舒適度.jpg

 

這瓶很得我心因為隔天起床後整個臉很顯透亮感,我覺得肌膚只要有光就顯的青春光采,所以當我有重要場合我會將它當作緊急面膜來使用,先敷個5分鐘然後稍微按摩吸收後再上妝,這會讓我臉部線條變得柔和又平順,而且妝感很服貼還更有所謂的女神光喔~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素胎盤系列|調理肌膚的線條,明亮肌膚又緊緻.jpg

 

另外,白酵胎盤逆齡奇蹟霜我還會厚敷在脆弱敏感的眼周與唇部周圍,預防眼周與唇部紋路加深,敷完之後尤其唇部肌膚特別的水感又膨潤潤,總之姊妹們~調理肌膚的線條紋路這罐勤勞的每天塗抹就對了。

瀏覽關於 ➤➤ CureCare安炫曜官網

瀏覽關於 ➤➤ CureCare安炫曜粉絲團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溫和不刺激,敏感肌膚適用.jpg

 

雖然衰老是進行式,但是延緩老化這件事越早開始越有成效,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保養程序很極簡,只要養成習慣保養,仍然能做個令人稱羨的「美魔女」,姊妹們~就讓我一起不都能一直美下去吧~

幫助肌膚抗老、撫紋、再修護.jpg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