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肩中長髮大勢髮型就是要微捲、慵懶、飄逸、空氣感才不退流行!「ZUC Collection」以扎實的技術功底透過活髮塑型燙,量身訂做適合自己髮性的捲度,並解決我們頭髮服貼,不好造型的問題,讓我們在日常就能隨手不費力完成女神系空氣蓬鬆感捲髮。

美人新貴燙髮至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活髮塑型燙

 

對於燙捲頭髮Judy是既期待又怕被傷害,因為屬於細軟扁塌的髮性,實在不想為了一時的美麗捲髮,留下令人沮喪的毛躁髮質,但是這幾年的直髮相伴真的有點給它無趣,加上快接近年底有聖誕節Party、尾牙、跨年等等的活動要參加,不想整體精心打扮卻毀在一頭的大災難,所以Judy想以完美優雅氣質的捲髮來完封這一年,讓好運勢延燒發光迎接下一個年度的新希望。

 

美人新貴燙髮至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活髮塑型燙

 
 
代表著光與希望匯集的「ZUC Collection」,是許多網友評價為如光一般溫暖的優質服務,並且還大力熱推設計師們的專業技術,是可以讓我們有屬於自己個人魅力的美髮造型。Judy看過IG「ZUC Collection」的作品集,無論是日韓、歐美的美髮造型風格每款都是女神系來的,不僅迷人又有時尚質感,這讓我迫不及待的安排時間,將這一頭細軟難搞的頭髮交給「ZUC Collection 」好好打理。
 
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ZUC Collection」 位於具有時尚指標的中山區,這裡絕對也是換髮造型的好地方,鄰近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旁的「ZUC Collection」,擺脫以往美髮造型髮廊的樣板風格,外觀直接挑明走美式工業風格的髮廊,內外融合復古與現代藝術氣息的工業風,整體充滿了個性與時尚感,簡潔明朗的空間與光線給人舒適放鬆的體驗感受,相信在這麼獨特顯明的髮廊,一定能帶來令人驚豔的美髮造型。

 

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我心中嚮往的女神系捲髮就由Yui設計師來打造了,和Yui是初次見面還沒開始深談,她已經透過專業觀察完全明白我需要的燙髮重點,Yui說我的髮線太固定沒有經常變換髮線導致頭皮看得很清楚。我原先以為我右側的頭要禿了呢~Yui的說明讓我更加信任她的技術,接下來她針對我的髮線問題與細軟頭髮,用層次剪創造燙髮後的豐盈感。

 

美人新貴燙髮至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活髮塑型燙

 

活髮塑型燙因為是結合離子燙與熱塑燙的技術,主要在燙型不燙捲的空氣蓬鬆感的捲髮,除了要靠剪髮技術還要有配套的護髮保養,才能維持髮質的彈性以及增加自然蓬鬆又柔順的捲髮,此時助理很細心的將不用沖洗的深層護髮乳霜分段塗敷在頭髮,再利用溫度將深層護髮乳霜讓頭髮深層吸收,這樣才可以維護整個髮質的健康度。

美人新貴燙髮至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活髮塑型燙

 

護髮完後,活髮塑型燙的第一劑是軟化髮質,可以讓頭髮有美美的彎度,所以時間的拿捏是很重要的,這都是依據設計師的經驗來判斷時間的長短。

美人新貴燙髮至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活髮塑型燙

 

完成第一劑的階段,接下來Yui在我的頭髮上了不同大小的捲子,網友們說Yui是捲髮達人,上捲子速度快又能燙出自然蓬鬆的捲髮,等等姊妹們~就能見識到她的厲害。在活髮塑型燙的過程中,助理也會在一旁用吹風機的冷風做溫度調節,避免我的細軟髮在燙後出現毛躁感。

美美人新貴燙髮至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活髮塑型燙

美人新貴燙髮至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活髮塑型燙

 

 
拆下捲子後,還必須在上第二劑固定塑型,活髮塑型燙每個環節的時間掌控與溫度的拿捏,都是考驗設計師功力的關鍵。
 

美人新貴燙髮至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活髮塑型燙

美人新貴燙髮至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活髮塑型燙

 

在經過一道又一道的繁複步驟,最後驗收的成果太令我驚豔了!沒想到我的細軟髮完全能駕馭的了女神系空氣蓬鬆感捲髮,也讓我的髮量變得超豐盈又不毛躁,整個人都有了青春活力,這只是換個髮型就差好多喔~

美人新貴燙髮至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活髮塑型燙

台美人新貴燙髮至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活髮塑型燙

 

Yui最後還教我用最簡單的方式吹整頭髮,只要像把玩頭髮一樣用手指繞一束後收起髮束,邊繞邊吹收起髮束再放開,就有自然成型的捲度,而且燙後的保養只要用護髮素就能維持髮質的彈性,這對忙碌的職業婦女來說實在是省時方便又簡單。

瀏覽關於 ➤➤ ZUC Collection官網

瀏覽關於 ➤➤ ZUC CollectionFB粉絲頁

美人新貴燙髮至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活髮塑型燙

 

經過這次「ZUC Collection」活髮塑型燙,讓我深刻感受到厲害的設計師,是在我們燙完後自己也能整理出宛如上髮廊吹整的捲髮,而且簡單隨手撥一撥就自然有型,讓我更加有信心用女神系空氣蓬鬆感捲髮來完勝12月份的活動,姊妹們~想要有煥然一新的突破嗎?「ZUC Collection」絕對能突破妳的燙髮想像,真正打造出專屬於妳的女神系風格捲髮。

美人新貴燙髮至台北中山區髮廊 ZUC Collection 活髮塑型燙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