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工作累積的疲憊、壓力,最需要有舒適撫慰的療癒感受,讓自己一夜好眠的從幸福睡眠中甦醒,然而這床舒不舒服就很重要,但是如何挑選舒適的好床,就如同買鞋試穿,床墊也要親身試躺試睡感受。以健康睡眠體驗的「倍得倉庫」,擁有國際四大頂級床墊品牌(倍得先生Mr.BeD、天妮絲名床TENLLis、沛迪醫生THERAPEDIC、睡眠大師Sleep Master),每一張床都有專屬的生產履歷,不僅可試躺試睡,還有親切的專業解說,讓我們可以挑選到舒適安穩又高CP值的好床,給自己和家人享受每一天的幸福睡眠。

遠雄倍得倉庫

 

遠雄床墊試躺,倍得倉庫讓你真實感受床墊的舒適度

「倍得倉庫」是台灣在地有40年生產經驗與精湛製床技術的老品牌,對床墊的品質要求都是精挑優選無毒的床墊材質,不僅有MIT製造的床墊也進口國外知名頂級床墊,並把工廠廠、倉庫、實體、網路為一體的千坪倉庫型全省連鎖門市。Judy透過官網看到許多不同功能及尺寸的床墊推薦,感覺每一款都超舒服,就藉由回汐止娘家時到汐止遠雄百貨櫃3F倍得倉庫「Mr.BeD睡眠地圖」,實際親身試躺試睡床墊的舒服度。

 

遠雄床墊試躺

 

 

 

汐止遠雄門市的「倍得倉庫」環境很柔和明亮又寬敞,給人好心情體驗床墊的氛圍,門市裡我們可以看到主打四個超強品牌的床墊,倍得先生Mr.BeD、天妮絲名床TENLLis、沛迪醫生THERAPEDIC、睡眠大師Sleep,不管是要挑選高CP值床墊、健康睡眠床墊、專屬女性設計床墊、中高端床墊,又或者星級床墊(國際希爾頓飯店的指定床),在這我們都能挑選到自己心頭好的舒適床。

 

遠雄倍得先生

遠雄倍得倉庫天妮絲

 

遠雄倍得倉庫沛迪醫生

 

 

門市人員Lian就像是鄰居般讓人有親切感,她大方的邀我試躺床墊還貼心告訴我不用脫鞋,因為每張床墊都鋪有可更換送洗的防塵罩,而且面料和床墊的表布是一樣的,這樣更能感受到床墊面料的質感,也能整個人完全放心的躺在床上,畢竟睡覺是整個身體重量完全釋放到床上,若是用手摸或用坐的都比不上身體要來的有真實感受,就像Lian說的把這張床當作是自己的床,輕鬆自在的試躺試睡吧~

 

倍得倉庫床墊試躺

 

美人新貴床墊試躺

 

 

在試躺床墊的過程,Lianc用了物理方法測試適合我的枕頭與床墊,經過她的測試及專業解說,就像是上了一堂睡眠專家的課,讓我又多增長了睡眠知識。原來睡不好常換枕頭跟我的床墊也是有關係,難怪一早起床時會覺得身體累的發痠,不過起床後這種感覺又會慢慢消失,所以床墊跟枕頭不僅是影響睡眠也關乎我們氣血的飽滿度。

 

美人新貴床墊試躺

 

 

遠雄床墊推薦,沛迪醫生睡眠標靶床墊

在Lianc的專業測試下,這款張沛迪醫生的「睡眠標靶」床墊能帶給我足夠的支撐力,代表著它是非常適合我的床墊,無論正躺、側躺身體都有舒服的支撐力,腰部也很貼合床墊,這張床軟硬適中又有支撐力與舒服感,完全很符合我心頭好的床墊。

 

美人新貴床墊試躺

 

美人新貴床墊試躺

 

遠雄沛迪標靶床墊推薦,給你舒適的支撐及回彈力

能如此擄獲我心的「睡眠標靶」床墊,就是它有著超級強大與全球獨有的「三段式黃金科技護脊翼」專利,主要加強肩部、臀部18%的支撐和硬度,腰部13%支撐重點,依照人體工學讓背部有更舒適的支撐及回彈力。

 

遠雄沛迪標靶

 

有了「三段式黃金科技護脊翼」專利,我們的脊椎可以得到充分的支撐睡眠也會更舒適,不會有一覺醒來背部有疲累感,更不會因為使用的時間久了有高低凹陷的問題,所以不用費力的像以前的傳統床墊,每3~5個月還要把床調頭換邊睡,即便是我和老公身型、重量都不同,它都能掌握好黃金睡眠的身體支撐,這真是貼心又能助眠的好床墊。

遠雄沛迪標靶

 

Lian除了讓我試躺感受床墊,還用床墊結構模型說明整張床墊使用的材料,從表布、舒適層,主結構彈簧,讓我能更加瞭解「倍得倉庫」所使用的床墊材料,看看這些用料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簡單,床墊的每一個環節都是精算考量符合人體工學,讓我們有更好的舒適感與支撐。

 

遠雄倍得倉庫門市人員

 

 

 

床墊心臟的核心是以中鋼高碳猛材質淬鍊的高品質彈簧,以蜂巢式交錯排列組合,減少彈簧間的縫隙,提升支撐度與彈力的功能,並用天然乳膠、記憶棉等打造高密度的舒適層,以及專利防滑PU設計,讓我們翻滾坐臥不滑脫,睡眠更安穩舒適。

 

遠雄倍得倉庫床墊

 

 

這樣算一算高達10多種以上的材質組合,讓我覺得「睡眠標靶床墊」真是一張很不簡單的床,難怪在一開始試躺身體就很有感的對它有種舒服的幸福感。

 

遠雄倍得倉庫沛迪醫生

 

從床的軟硬度、支撐力,同時考量我跟老公的身型及重量,都讓我覺得有三段式黃金科技護脊翼及獨立筒的沛迪醫生「睡眠標靶」床墊,最能給淺眠的老公深層舒適的睡眠,而且加強穩固背部支撐的床墊,也不會一早起來背部累又痠,能和老公一起同床入夢幸福睡眠的床墊,不能只是試躺試睡當然要打包回家睡,而且這張床墊平實的價格也非常符合我的心意。

Mr.Bed倍得倉庫-汐止遠雄門市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號3F 櫃位F30501099號

電話:02 2697 3441

 

瀏覽關於 ➤➤ Mr.Bed倍得倉庫官網

 

瀏覽關於 ➤➤ Mr.Bed倍得倉庫FB

 

瀏覽關於 ➤➤ Mr.Bed倍得倉庫門市據點

 

遠雄倍得倉庫床墊開箱

遠雄倍得倉庫床墊開箱

遠雄倍得倉庫床墊開箱

遠雄倍得倉庫床墊開箱

 

買床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要能「試躺試睡」,在「倍得倉庫」有許多不同功能類型的床墊,從MIT到進口品牌依照需求、價格,都可讓我們親身試躺試睡感受,找到屬於自己心頭好的舒適床。姊妹們~還記得家裡的床墊何時換的嗎?換張新床墊,用最新製床技術與優質材料的床墊,給自己和家人享受每一天的幸福睡眠吧!

遠雄倍得倉庫睡眠地圖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