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前導精華,「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更深得我心!超極光活粹晶露有個令人驚嘆的暱稱「極光水」,強調酵素科學亮膚有感「97:3完美發光黃金比例」,以黑科技「仙女棒」搖一搖,就能「新鮮現打」出超微細亮膚精華氣泡,就像給肌膚特調的氣泡水,完全突破我的日常水保養,從內到外活化我的極光圈肌底潛力,給肌膚超保濕淨透更發光!

「蘭蔻LANCOME」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精露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而肌膚就像是一面湖水,清澈一平如鏡的湖水,從底層到水面必須純淨無雜質,所以Judy對保養的要求,從裡到外需要保濕,能清除老廢角質以及多餘的暗沉色素,這樣才能做好淨透無瑕的肌底,而這一切有關的美肌運作要有酵素完成,因為「酵素」是均淨細緻透亮的關鍵,以酵母之母「酵素科學」」研製的「極光水」,就是我的前鋒保養,打從一開始的保養步驟就要給肌膚「淨透亮」的完美起點。

 

「蘭蔻LANCOME」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精露

 

 

晶透絕美的極光瓶加上油水融合的 「97:3完美發光黃金比例」,以及黑科技「仙女棒」,從裡到外讓人一眼就愛上「極光水」,其中特殊雙層活酵精華,是「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能給肌膚超前的發光助力,是愛保養的我心目中水狀精華的夢幻逸品~,另外它的家族中還有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以及「極光擦擦筆」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它改善暗沉、乾淨亮白的光澤能力與「極光水」一起搭配使用,簡直是美肌造光發亮的保養幫手。

 

「蘭蔻LANCOME」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精露

 

 

極光水「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來自天然的植萃酵素,加上「植物界的天然珍珠」有機山毛櫸芽,以-20°C冷凍封存山毛櫸芽的酵素活性,利用超高頻技術精萃出高活性分子,融合「3%天然植萃精油」大馬士革玫瑰、葡萄籽油、葵花籽油等養膚植萃精油,幫助肌膚促進酵素生成,在有良好的酵素循環裡,肌膚的保濕更持久、更彈潤,也能長時間持續柔嫩發光。

 

美人新貴體驗蘭蔻LANCOME」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精露

 

能夠油水雙相共融的「極光水」夠厲害了,它還搭配了不起的專利山毛櫸造型「極光激活棒」又名仙女棒,每次使用只需要上下搖晃,仙女棒立刻均勻融合產生無數顆超微細的氣泡,就像是氣泡機「新鮮現打」的氣泡,超級多的微細氣泡整個瓶身都變成霧感不透光,整罐滿滿的亮膚氣泡,在日常的保養裡餵養肌膚,就像是時時刻刻都能給自己維持亮膚光采的美麗

蘭蔻LANCOME」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精露

形成精華氣泡的「極光水」使用方法很簡單,用手或倒入化妝棉上全臉塗抹,油水質地不須拍打吸收就很快,還有立即水潤的保濕感,給肌膚很柔嫩舒服也不黏膩,用「極光水」當前鋒肌底的保養非常適合,為肌膚打好保濕、透亮、細緻的續航力。

 

形成精華氣泡的「極光水」使用方法很簡單,用手或倒入化妝棉上全臉塗抹,油水質地不須拍打吸收,肌膚立即有水潤的保濕感,秒吸收的快感肌膚很柔嫩舒服也不黏膩,用「極光水」當前鋒肌底的保養非常適合,能為肌膚打好保濕、透亮、細緻的基礎與續航力。

美人新貴體驗蘭蔻LANCOME」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精露

美人新貴體驗蘭蔻LANCOME」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精露

 

使用了「極光水」真心佩服它保養的功力,比前導精華更能養膚,看看左右兩邊肌膚,從肌膚紋理細緻度、毛孔潔淨細緻度、紋路柔順深淺度,左右兩邊相較之下是左臉pk勝出,我這都還沒用完一瓶「極光水」就很有感了喔~

美人新貴體驗蘭蔻LANCOME」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精露

 

強調亮膚有感的「極光水」在肌膚的光澤亮度上也沒讓我失望,有「97:3完美發光黃金比例」加持下,肌膚呈現透亮光澤,明亮度UP UP、膚色也好看,細緻勻亮的光感很穩定又持久,這樣的膚感真的令我喜歡。

美人新貴體驗蘭蔻LANCOME」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精露

 

好的開始,才能讓肌膚更有底氣達到 「淨透亮」的細緻膚感,從酵素科學研製的「極光水」,以「97:3完美發光黃金比例」讓肌膚飽水彈嫩、毛孔細緻,滑嫩明亮更上層樓,而且還能長時間維持發亮的光澤感,帶給我不同於其它水保養的全新體驗感受!姊妹們~你還在找心目中完美的水精華嗎?不妨靠櫃體驗看看,而且登入活動網頁填寫資料,還能到指定櫃點兌換極光圈體驗組(極光水10ml+極光擦擦筆1ml),可別錯過給肌膚亮膚有感的體驗!
 

活動連結 ➤➤ https://reurl.cc/ZO5lxW

 

美人新貴體驗蘭蔻LANCOME」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精露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Telegram
美人新貴LINE好友

tg.jpg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