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巷弄的美麗驚奇!隱身在信義區巷弄裡的樂芙麗美甲美睫沙龍,給日常繁忙無暇打扮的愛美女性,輕鬆便捷享受美甲美睫一站式的變美時光,既使沒有精緻完美的裝扮,自然美睫的眼型修飾,氣質閃爍的美甲,不管上班、外出不費時打扮也有滿滿的自信美。女人的最愛 給最愛的女人~Coslovery 樂芙麗

美人新貴至信義區愛樂芙美甲美睫

 

愛美是天性,但每個女人對於美的重點,都有自己一套的方法,然而美甲美睫在我追求美麗的時間上,讓我這個忙不完又睡不飽的職業婦女,用最省時的美甲美睫偽妝,既使上班、外出聚會,也能有超強大的自信美。

美人新貴至信義區美甲美睫|愛樂芙麗美甲

美人新貴至信義區美甲美睫|愛樂芙麗美甲

美人新貴至信義區美甲美睫|愛樂芙麗美睫

 

 

Judy趁著休假日給自己「樂芙麗」美美的小確幸,由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步行,延美食街到底 銜接到住宅社區,這一路悠閒的慢生活步調到「樂芙麗」並不遠,卻有轉角巷弄的驚奇感,隱身在信義區巷弄裡的「樂芙麗」,就是為我們女人製造美甲美睫的美麗驚奇!

 

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甲美睫

 

在「樂芙麗」可以一站式的從美睫、美甲、美足,給自己全套的美麗套餐之外,還有公主般呵護的手足保養,以及半永久美妝感的霧眉、隱形美瞳線、水蜜嘟嘟唇,就連自信笑容的牙齒亮白服務也有,總之這些美麗的需求,我們可以毫不另嗇的花時間給自己,好好享受變美的悠閒時光,不過姊妹們~來之前記得預約一下時間喔~

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甲美睫

 

樂麗芙的店面看起來並不大,從外頭透著自然光的落地窗室內格局,及素雅簡約的隔間,卻顯得室內空間很寬敞,給人乾淨透亮的舒服感,座落在一角的沙發,讓我一進門像是回到家的放鬆感,很自然地就坐在這看看電視及滑手機,享受這片刻慵懶的美好。

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甲美睫

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甲美睫

 

裏頭早已有幾位熟客享受美睫、手足服務,而2位老師不慌不忙的熱情招呼,完全是零距離的親切感,別看她們個頭小小年紀輕輕,卻是美甲、美睫、霧眉、美瞳線一手全包的全能老師,來這的客人也大多是口碑介紹後成為熟客,Judy也不例外的經朋友推薦,認識了這2位專業又嬌小玲瓏的美甲美睫老師。

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甲美睫

(左)Mei 老師  (右)樺樺 老師

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甲美睫老師\

 

樺樺老師先安排我做美睫服務,老師先觀察我的眼型與睫毛狀況,並針對我2邊眼型的不同,及扁塌下垂的睫毛,為我說明如何客製屬於適合我的美睫,希望藉由樺樺老師的專業巧手,讓我有素顏亮眼動人的閃閃美睫。

美人新貴至信義區美甲美睫|愛樂芙麗美甲美睫

 

老師先以溫和的產品,輕柔的將眼周部位及睫毛做細部的清潔,光是清潔這道就做得好仔細,在我的美睫經驗裡,其實睫毛的清潔若是做的好,美睫的維持度也會比較久一點,這個清潔的小細節Judy會特別注意ˋ,因為「清潔」是美睫的基礎

美人新貴至信義區美甲美睫|愛樂芙麗美睫

 

美睫是近距離的接觸,Judy的眼皮在近距離的接觸下,會特別的敏感好動,原以為這麼〝挫〞的眼皮會影響老師的操作,但樺樺老師的手很淡定的一根接著一根接,兩邊還一起開弓交叉進行,並用不同的睫毛來調整我的眼型,時間就在眼皮時不時的抖動中,完成了我的美睫了。

信美人新貴至信義區美甲美睫|愛樂芙麗美睫

 

原本直又垂的睫毛,現在變的自然捲翹又長,睫毛經過老師專業的手調整後,我的不對稱眼型不僅變的協調,眼睛也有明亮感的氣質,既使我沒時間化妝,有自然捲翹的美睫助功,出門在外依然美麗自信100%。

美人新貴至信義區美甲美睫|愛樂芙麗美睫

 

美睫雖然有偽妝感的效果,老師還是不忘提醒我,平常沒化妝眼部的清潔也要做,才不會影響睫毛的持久力,後面還教我清潔之後,濕潤的睫毛用面紙吸乾水分,以睫毛刷順著睫毛彎度梳理,可以維持根根分明,自然捲翹的美睫這樣輕盈舒服的美睫,加上老師傳授保養的小技巧,不僅省時美麗又省荷包。

 

美人新貴至信義區美甲美睫|愛樂芙麗美睫

 

美人新貴至信義區美甲美睫|愛樂芙麗美睫

 

有雙漂亮的美睫,自然也要給自己漂亮的美甲囉~在聊天的過程中,Mei老師知道我平常的穿著喜好,很自然的看了我的指甲,就在我還猶豫該做什麼款式的美甲,老師早已將我選好的顏色,以冷調優雅為主,搭配自然獨特的大理石紋做為我的美甲,這樣的組合非常百搭我的穿著,真令人期待屬於我的風格美甲。

信義區美甲美睫|愛樂芙麗美甲美睫

 

Mei老師修剪完我的指甲及死皮處理後,便用手工磨甲的方式,邊磨邊仔細看每個指甲修飾的形狀,這個反覆動作讓人覺得仔細又有耐心,而且用手工磨甲的方式也比較不傷指甲,最後指甲擦上保養隔離,前置的美甲保養基底大致就完成了。

信義區美甲美睫|愛樂芙麗美甲美睫

信義區美甲美睫|愛樂芙麗美甲美睫

 

指甲上色部分,老師以筆刷將指甲一一塗色,並用極細的筆刷在指甲上輕描暈散,美麗的大理石紋就出現在指甲上了,再貼上了幾顆不浮誇的水鑽點綴,整個指甲增加了低調的閃亮感,讓原本看起來粗糙忙碌的手,有了精緻纖長的氣質感。

 

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甲美睫

 

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甲美睫

 

從上色、描繪、貼鑽,以及反覆照美甲燈,這樣變美的過程就像是一場療癒放鬆的享受,摸著光滑厚實的美甲,我的心情也莫名的舒服,最後老師幫我擦上指緣油保養後,美甲工程完美畫下END。

 

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甲美睫

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甲美睫

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甲美睫

 

 

裸粉、寶藍、灰黑冷調系,在Mei老師的巧手下,竟能混搭出低調簡約的舒服顏色,美麗的大理石紋,就像是指甲上鑲嵌了自然石,不搶戲的亮粉及水鑽點亮了整體,我的手簡直氣質爆升立顯知性美,這麼美噠噠的美甲完全就是我的氣質范兒~

瀏覽關於 ➤➤樂芙麗美甲美睫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7巷57號1樓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 上午11:00 ~ 下午:9:00

電話:: 02 8786 3918

 

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甲美睫

 

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甲美睫

 

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甲美睫

 

忙碌的日常,再忙也要給自己一處享受變美的空間及時間,不僅能美麗心情也是讓自己保持年輕心態,悠閒的休假日Judy完全給自己,美好的Coslovery(樂芙麗)美甲美睫,職場媽媽的姊妹們~想要和Judy一樣不費時打扮美美出門,來「樂芙麗」找屬於你的電眼美睫及氣質玉手的美甲吧~

 

美人新貴至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睫

 

美人新貴至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睫
 

美人新貴至信義區美甲美睫|樂芙麗美睫

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 本文為美人新貴(judy)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相關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 因為喜愛美麗的事物,希望透過體驗生活中關於美的美妝、美食、生活美學等,與大家一同讓美麗的事成為生活,這就是美人新貴的style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FB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IG

瀏覽關於 ➤➤ 美人新貴 Line官方帳號 

 

美人新貴LINE好友_@beautyupstart

arrow
arrow

    美人新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